拜登接种武肺疫苗视频上微博热搜遭吐槽(图)

发表:2020-12-22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这段接种疫苗的视频也登上了中国微博热搜榜,遭中国网友吐槽(图片来源:微博)
拜登这段接种疫苗的视频也登上了中国微博热搜榜,遭中国网友吐槽(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日前,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接种由辉瑞药厂(Pfizer)和德国BioNTech公司合作研发的武汉肺炎疫苗,施打过程也在电视进行全程直播,据美媒报导指,之所以全程直播,是为了增加美国民众对疫苗的信心。而拜登这段接种疫苗的视频也登上了中国微博热搜榜,中国网友找到大量槽点,一顿猛吐槽:“黑人护士,这个细节满分、果然是老谋深算,做戏做足!”、“打的不一定是疫苗,但肯定是政治。”

武汉肺炎疫情自年初在中国爆发后,迅速蔓延至全球,造成全球上百万人死亡。美国感染死亡人数也居高不下。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University)统计,截至21日晚间,美国确诊病例累计达1800万6061例,死亡病例超过31万9000例。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授权紧急使用美国辉瑞(Pfizer)药厂和德国BioNTech合作研发的武汉肺炎病毒疫苗后,于14日正式展开辉瑞疫苗的大规模接种工作。另外,目前也开始替民众施打18日获得紧急使用授权的首批美国生技公司莫德纳(Moderna)疫苗。

据美媒CNBC报导指,现年78岁的拜登于当地时间21日在德拉瓦州纽瓦克(Newark)克里丝提娜医院(Christiana Hospital)施打辉瑞药厂(Pfizer)和德国BioNTech公司合作研发的疫苗,并且全程透过电视现场直播,以增加民众对疫苗的信心。拜登夫人吉儿(Jill)也已早一步接种武肺疫苗。

根据微博上拜登接种疫苗的视频可见,拜登当天至少戴有两层口罩,由一名黑人医护施打。该段视频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截至发稿,阅读量就超过1.6亿次,讨论近7000条。

中国网友却认为,拜登为了表现自己亲切弱势群体,特意找了黑人女医护为他接种。

网友们留言:“还特意找个黑人给他打,戏真足。”

“打的不是疫苗,是政治。”

“谁知道打的是新冠疫苗还是葡萄糖。”

“故意的秀,打黑女打,代表自己亲切弱势群体。”

“拜登想表示,即使是黑人,也是我们的白衣天使。”

“他哪里比特朗普好?越是表面和善的人越危险。”

“搞舆论、政治正确,民主党比特朗普共和党会玩多了。”

“政治作秀罢了。”

“我希望特朗普出来指证拜登打的不是疫苗。”

还有网友调侃道:“打完挂了或者感染那才是大新闻”、“黑人护士,针管里是葡萄糖吧,表演细节满分”、“戏可真多”、“我咋有点担心这货扛不到上任呢”、“打的是狂犬疫苗,大家不必惊慌”、“特朗普也就发发推特,这货直接玩直播啊,下一步就该带货了”、“最好找个男的黑人,做变性手术的女权同性恋者帮他打”、“护士太猛,0.1秒扎完”。

另有网友质疑医护的接种程序不专业:“护士头发没扎起来,不符合无菌操作仪容仪表,容易污染,拿注射器手法不对,执笔式,注射过程不符合两快一慢原则,不是无痛注射,拔针无按压,容易造成皮下出血淤青...这护士要在我国毕不了业”、“毕竟特意找的黑人护士,可选范围小了,估计是专业的不好找到”、“护士头发是认真的么?打完直接用手按一下,什么操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