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肺疫情四起 瀋陽、北京、寧波均現病例(視頻/圖)

發表:2020-12-24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瀋陽、北京、寧波同一天爆出武肺疫情(圖片來源:微博)
瀋陽、北京、寧波同一天爆出武肺疫情(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1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多地爆起,繼四川、黑龍江、遼寧大連等地相繼進入戰時狀態後,12月23日遼寧瀋陽報告新增1例重症確診病例,也宣布進入戰時狀態。此外,北京寧波也再度爆出武肺病例。

綜合陸媒報導,瀋陽市疫情防控指揮部今日(23日)發布通告稱,全市發現一例韓國返瀋人員解除隔離後核酸檢測陽性,為無症狀感染者,瀋陽全市進入戰時狀態。隨後又通報,截至12月23日15點,瀋陽市通報新增1例重症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瀋陽橡樹灣也因疫情封閉,園區全員核酸檢測,該區鑫佳緣蔬菜超市緊急換標籤漲價,引發民怒:「這行為太惡劣了,這不趁火打劫嗎?發國難財!」

此外,12月23日北京順義蓮竹花園疑似出現了武漢肺炎病例,上午小區已經被封閉,只能進不能出,陸續還來了很多穿著防護服的醫護人員,並且正在組織全小區做核酸檢測。有小區居民透露,具體是有確診病例還是單純只是陽性患者,還不太清楚。目前,民眾們已在相關工作人員搭好的帳篷中進行核酸檢測。

12月23日,寧波市發布通報指,發現1例外地來甬武肺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據悉,該病例付某某,男,北京順義常住居民,因要參加研究生考試,按照北京防控要求,於22日9點多在北京進行核酸檢測,23日8:30,經覆核,確認為武肺病毒陽性。

付男於22日16點左右與同行同事3人在北京首都機場乘坐航班CA8347於20點15分抵達寧波出差。寧波當地接到北京相關部門確認付男檢測結果陽性信息後,隨即排查其相關蜜接者及其相關活動範圍進行消殺。該男也被指或許跟上述北京順義蓮竹花園的疑似病例有關。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擔憂:「所以是在北京哪兒染上的,都不知道?」

「怎麼傳染的?流行病學都搞不清楚啊...」

「我在寧波,心碎。」

「我奉化本地人更要心碎。」

「太慘了吧,準備了一年,考研要黃了。」

「說明北京還有其他病毒感染者,北京要引起重視了。」

「這病毒怎麼不知不覺就有了,如果不是因為考研要求核酸檢測,都查不出來吧,想想真就太可怕了,我的天...」

近期疫情在中國多地遍地開花,但由於中共當局的一貫隱瞞疫情,中國的疫情真實情況仍有待核查,目前僅就官方爆出的信息,也已顯示出疫情在迅速蔓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