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圈是外星人給地球人的預言?(圖)

發表:2020-12-25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麥子正在生長的時候,一個隱藏在麥田中的秘密就浮現在人們眼前。麥田圈。
當麥子正在生長的時候,一個隱藏在麥田中的秘密就浮現在人們眼前。(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同的麥田圈出現在不同的麥田裏,不同的圖案,不同的時間,而且它跟當時發生的事情,麥田圈的圖案跟當時發生的事情的圖案相符合。它代表什麽?是在傳遞什麽信息?

2020年的麥田裏出現了像新冠肺炎(俗稱中共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的麥田圈,這象徵著什麽?告訴人們什麽?是一種什麽訊號?麥田圈是外星人給地球人的預言

麥田圈最早於上世紀70年代初在英國沃明斯特被發現,自那以來,世界各地共有近萬篇目擊麥田圈現象的報告。多年來,關於麥田圈問題出現各種各樣的解釋。

每年春季和夏季,當麥子正在生長的時候,一個隱藏在麥田中的秘密就浮現在人們眼前。據文獻記載,麥田圈最早出現在英格蘭,那是1647年。三百多年以來,這一神秘現象不斷亮相,美國、澳大利亞、歐洲、南美、亞洲等地都頻頻發現麥田圈,總計上萬次。

研究專家盧西說:「在我拍攝的數百張麥田圈照片中,沒有任何兩個圖案是重複相的。」麥田圈的形成原因有多種解釋:磁場、旋風、光子輻射能量、外星人……當然,也少不了人為製造之說。

科學家研究表明,除極少數麥田圈為人為製造外,世界各地絕大多數麥田圈都為「超自然力量」所為。有專家研究發現,一些麥田圈的出現往往具有一定的警示作用,如:

1999年出現在英國威爾特郡的一個麥田圈,它被一些中國麥田圈愛好者認為是SARS病毒的預警。與2003年在高倍顯微鏡下看到的非典(Sars)冠狀病毒是一樣的,令人不可思議。從外形上看,的確有點像正在自我複製、傳播的冠狀病毒。

1994年出現過「蜘蛛」和「螞蟻」的圖案的麥田圈,而在1995年,非洲和中國的山東等地都出現了嚴重的蟲災。

2009年5月29日水母麥田圈,長達183米,寬約46米,完美的造型令人驚嘆!出現後不久日本等海域就出現了百年不遇的200公斤巨型水母氾濫成災。

2008年出現了「蝴蝶」圖案的麥田圈,而在2008年,亞洲、北美等地都受到了寒流和暴風雪的襲擊,伊拉克首都出現了一百年以來所未見的降雪,中國南方出現極端暴雪天氣,這些異常天氣產生的原因被解釋為「蝴蝶效應」。

如果這是惡作劇,那麼真的是史上最有創意、最驚天地泣鬼神的藝術作品了;如果這不是惡作劇,那麼很顯然,麥田圈製造者如此縝密的設計著他的「神秘語言」,我們必須要從中看出些什麼來。

究竟是什麼「超能量」喜歡在麥田裡創造這些精美神秘的圖案,許多人力求用自己的方式解釋麥田圈這個怪現象,目前,雖然已推理出種種答案,但說服力還遠遠不夠。

宇宙中,文明不是唯一的,只是不在同一層次上的交流,我們不瞭解並不代表不存在。生命之間的交流我們稱其為語言,不過有這樣一種語言我們至今還未完全聽懂,那就是「麥田圈」。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