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未決 川普發討共視頻如開戰檄文(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26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2月23日,川普總統後和第一夫人準備去佛州海湖莊園過聖誕。(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23日,川普總統後和第一夫人準備去佛州海湖莊園過聖誕。(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在美國大選懸而未決之際, 川普總統日前在推特發出一個8分多鐘的重磅視頻,揭露了中共對美國的重重威脅,稱中共就是世界上最致命病毒,猶如向中共開戰的檄文。 

視頻製作精良,揭露了中共對美國的重重威脅,10次提到中共CCP、多次提到中共病毒(CCPVirus),並披露與中共勾兌的美國內奸沼澤地與左派媒體。

視頻主持人說,共產黨國家顛覆美國計畫始於1963年,包括控制美國兩黨或至少其中之一;滲透媒體,控制廣播、電視和影視的關鍵職位。通過這次大選,已經清晰看到他們已經達到目標。越分析越發現這一切都指向中共。中共已經掌握好萊塢,向主流媒體支付千萬美元,將華爾街日報和紐約時報變成中共的宣傳工具,中共還給拜登家族數十億美元的好處,「現在你知道拜登為什麼是媒體的寵兒了吧。」 

「中共沒有用槍和炸彈攻擊我們,而是用言論、媒體和洗腦宣傳,他們攻佔的是我們的思想,」前蘇聯領導人赫魯曉夫曾說過,「我們不用入侵美國領土,我們只需從內部摧毀他們。」而這個隱形的敵人就是共產主義。

「最致命的病毒就是中國共產黨CCP。」 

「他們利用腐敗政客、商人、掌權者和有影響力者的陰暗面,潛入我們國家。進而侵蝕城鎮,控制美國人的行為和思想,在這條死亡和破壞之路上全面覆蓋、無孔不入。」

接著,視頻指出美國社會分裂的根源。 

「他們在我們之中播撒種子,讓我們相信謊言是真相,相信邪惡是正義,相信仇恨是愛,相信分裂是團結,讓我們視彼此為仇人,男性和女性相互敵視,富人和窮人相互敵視,黑人和白人相互敵視,左派和右派相互敵視,當我們感到無助、恐懼、孤獨時,它便紮下根基。」

「抹去我們的歷史,誹謗我們的先輩,教育我們的孩子仇恨自己、家庭和國家,它嘲諷我們的信仰,破壞我們的價值觀,攻擊我們的生活方式。它甚至要求我們恥辱的(向黑命貴)下跪。」

視頻最後呼籲美國人像1776年獨立戰爭一樣,奮力反擊敵人,讓美國再次強大。

「現在我們看清了他們的真面目(畫面閃現左派媒體和拜登、希拉里等民主黨政客等畫面),他們再也無法愚弄我們,他們企圖觸發大重啟(畫面閃現索羅斯、比爾蓋茨、習近平畫面),結果卻觸發了大覺醒。」

「我們不會在五年後告訴我們的孩子,當有人竊取我們的國家時,我們什麼都沒做,我們會告訴孩子們,我們戰鬥並贏回了自由,如同我們的先輩在1776年所做的那樣。」

「美國是全世界捍衛自由的最後堡壘,我們是對中共病毒的唯一威脅,如果美國淪陷了,全世界將淪陷,然而,我們不會失敗,現在是時候讓我們與國父併肩作戰,喚醒人民的力量,呼喚神的力量,我們是真正的愛國者! 」

短短兩天該視頻已有3萬60萬點擊,16萬點讚和近7萬轉發。  

聖誕前夜,川普總統再次發推強調選舉被操縱,並批評推特封殺言論。

「推特瘋狂的插標誌旗,試圖掩蓋事實真相。只能表明他們是多麼危險,故意扼殺言論自由。對我們國家來說非常危險。國會知道共產主義就是這樣開始的嗎?封殺文化已到最糟。終結第230條!」

國務卿蓬佩奧也發推直指中共病毒,「在慶祝耶穌基督誕生的前夕,一封來自於那些因邪惡政權而無法與家人在一起的人愛的簡訊。謝謝你的鼓勵。願主盡快賜予和平與你和你所愛的人團聚。」

就在川普競選團隊竭力爭取大選公正性的同時,川普政府並沒有停止打擊中共的腳步,大選後已陸續擊出多項重磅制裁。有分析指出,未來不論誰當總統,都難以改變或者難以快速改變既有的外交政策。 

相關報導 美连环制裁中共“国防7子”全上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