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未决 川普发讨共视频如开战檄文(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26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2月23日,川普总统后和第一夫人准备去佛州海湖庄园过圣诞。(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23日,川普总统后和第一夫人准备去佛州海湖庄园过圣诞。(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在美国大选悬而未决之际, 川普总统日前在推特发出一个8分多钟的重磅视频,揭露了中共对美国的重重威胁,称中共就是世界上最致命病毒,犹如向中共开战的檄文。 

视频制作精良,揭露了中共对美国的重重威胁,10次提到中共CCP、多次提到中共病毒(CCPVirus),并披露与中共勾兑的美国内奸沼泽地与左派媒体。

视频主持人说,共产党国家颠覆美国计划始于1963年,包括控制美国两党或至少其中之一;渗透媒体,控制广播、电视和影视的关键职位。通过这次大选,已经清晰看到他们已经达到目标。越分析越发现这一切都指向中共。中共已经掌握好莱坞,向主流媒体支付千万美元,将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变成中共的宣传工具,中共还给拜登家族数十亿美元的好处,“现在你知道拜登为什么是媒体的宠儿了吧。” 

“中共没有用枪和炸弹攻击我们,而是用言论、媒体和洗脑宣传,他们攻占的是我们的思想,”前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曾说过,“我们不用入侵美国领土,我们只需从内部摧毁他们。”而这个隐形的敌人就是共产主义。

“最致命的病毒就是中国共产党CCP。” 

“他们利用腐败政客、商人、掌权者和有影响力者的阴暗面,潜入我们国家。进而侵蚀城镇,控制美国人的行为和思想,在这条死亡和破坏之路上全面覆盖、无孔不入。”

接着,视频指出美国社会分裂的根源。 

“他们在我们之中播撒种子,让我们相信谎言是真相,相信邪恶是正义,相信仇恨是爱,相信分裂是团结,让我们视彼此为仇人,男性和女性相互敌视,富人和穷人相互敌视,黑人和白人相互敌视,左派和右派相互敌视,当我们感到无助、恐惧、孤独时,它便扎下根基。”

“抹去我们的历史,诽谤我们的先辈,教育我们的孩子仇恨自己、家庭和国家,它嘲讽我们的信仰,破坏我们的价值观,攻击我们的生活方式。它甚至要求我们耻辱的(向黑命贵)下跪。”

视频最后呼吁美国人像1776年独立战争一样,奋力反击敌人,让美国再次强大。

“现在我们看清了他们的真面目(画面闪现左派媒体和拜登、希拉里等民主党政客等画面),他们再也无法愚弄我们,他们企图触发大重启(画面闪现索罗斯、比尔盖茨、习近平画面),结果却触发了大觉醒。”

“我们不会在五年后告诉我们的孩子,当有人窃取我们的国家时,我们什么都没做,我们会告诉孩子们,我们战斗并赢回了自由,如同我们的先辈在1776年所做的那样。”

“美国是全世界捍卫自由的最后堡垒,我们是对中共病毒的唯一威胁,如果美国沦陷了,全世界将沦陷,然而,我们不会失败,现在是时候让我们与国父并肩作战,唤醒人民的力量,呼唤神的力量,我们是真正的爱国者! ”

短短两天该视频已有3万60万点击,16万点赞和近7万转发。  

圣诞前夜,川普总统再次发推强调选举被操纵,并批评推特封杀言论。

“推特疯狂的插标志旗,试图掩盖事实真相。只能表明他们是多么危险,故意扼杀言论自由。对我们国家来说非常危险。国会知道共产主义就是这样开始的吗?封杀文化已到最糟。终结第230条!”

国务卿蓬佩奥也发推直指中共病毒,“在庆祝耶稣基督诞生的前夕,一封来自于那些因邪恶政权而无法与家人在一起的人爱的简讯。谢谢你的鼓励。愿主尽快赐予和平与你和你所爱的人团聚。”

就在川普竞选团队竭力争取大选公正性的同时,川普政府并没有停止打击中共的脚步,大选后已陆续击出多项重磅制裁。有分析指出,未来不论谁当总统,都难以改变或者难以快速改变既有的外交政策。 

相关报导 美连环制裁中共“国防7子”全上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