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疫情威脅 美國工廠仍盡力維持正常生產

發表:2020-12-26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2月26日訊】在武漢肺炎病毒疫情期間,美國工廠一直在以非常接近於正常的水平生產產品。然而,由於冠狀病毒感染案例在許多工廠所在的地區繼續增加,製造商擔心,在全國大部分地區都接種疫苗之前,他們可能無法保持原來的生產步伐。

在第一波病毒爆發後採取的防護措施似乎阻止了疫情的大規模爆發。今年春天,疫情導致數百名工人生病,並迫使汽車製造商、肉類加工商和其他生意停產。但隨著全國武漢肺炎病毒的死亡人數超過30萬人以及病毒感染在工廠周圍的社區激增,行業和工會官員表示,拒病毒於廠門之外可能是不可能的。

福特汽車公司的首席製造官加里·約翰遜(Gary Johnson)對美聯社說:「我們看到陽性(檢測)率正在增加,就像你在周邊社區看到的那樣。」

福特汽車公司在全美國有大約56,000名時薪工人。

美聯儲的統計數據顯示,美國的工業產出比2月份疫情爆發前的水平低了約5%。在2月和4月之間,工業產出下降了16.5%,但是在汽車製造業的帶動下,它開始反彈。

愛荷華州立大學農業經濟學家李·舒爾茨(Lee Schulz)說,牛肉和豬肉產量都略低於去年的水平。

但由於許多人要在數月後才能接種疫苗,工廠將仍然面臨威脅。

「儘管我們現在的情況還可以,但這種病毒可以在某些地區迅速傳播,」美國食品與商業工人國際聯盟(United food and Commercial Workers International union)食品處理和肉類加工部主任馬克·勞里特森(Mark Lauritsen)對美聯社說。「我每天都擔心這種病毒會再次在我們的某一個工廠裡爆發,即使我們已經採取了所有的防範措施。」

全美汽車工人聯合會(UAW)的主席甘伯爾(Rory Gamble)說,自萬聖節前後以來,在該工會所代表的汽車工廠和其他行業的工廠發生的感染病例略有增加,但這些感染幾乎都可以追溯到工廠之外。

關於大流行病對肉類加工業帶來影響的統計數據提供了許多令人擔憂的理由。食品與商業工人國際聯盟工會估計,至少有19,800名肉類加工工人被感染或接觸了病毒,其中128人死亡。該工會代表全美近80%的牛肉和豬肉加工業工人以及33%的家禽業加工工人。

但是肉類行業的巨頭-泰森食品(Tyson Foods)史密斯菲爾德食品(Smithfield Foods)、JBS和嘉吉(Cargill)稱,去年春季重大疫情發生後採取的安全措施已使他們能夠限制病毒的傳播。

汽車和肉類包裝公司表示,他們感染這種病毒的人數通常不到1%。汽車製造商和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敦促工人在工廠外面的公共場所戴口罩。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