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疫情威胁 美国工厂仍尽力维持正常生产

发表:2020-12-26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2月26日讯】在武汉肺炎病毒疫情期间,美国工厂一直在以非常接近于正常的水平生产产品。然而,由于冠状病毒感染案例在许多工厂所在的地区继续增加,制造商担心,在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接种疫苗之前,他们可能无法保持原来的生产步伐。

在第一波病毒爆发后采取的防护措施似乎阻止了疫情的大规模爆发。今年春天,疫情导致数百名工人生病,并迫使汽车制造商、肉类加工商和其他生意停产。但随着全国武汉肺炎病毒的死亡人数超过30万人以及病毒感染在工厂周围的社区激增,行业和工会官员表示,拒病毒于厂门之外可能是不可能的。

福特汽车公司的首席制造官加里·约翰逊(Gary Johnson)对美联社说:“我们看到阳性(检测)率正在增加,就像你在周边社区看到的那样。”

福特汽车公司在全美国有大约56,000名时薪工人。

美联储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的工业产出比2月份疫情爆发前的水平低了约5%。在2月和4月之间,工业产出下降了16.5%,但是在汽车制造业的带动下,它开始反弹。

爱荷华州立大学农业经济学家李·舒尔茨(Lee Schulz)说,牛肉和猪肉产量都略低于去年的水平。

但由于许多人要在数月后才能接种疫苗,工厂将仍然面临威胁。

“尽管我们现在的情况还可以,但这种病毒可以在某些地区迅速传播,”美国食品与商业工人国际联盟(United food and Commercial Workers International union)食品处理和肉类加工部主任马克·劳里特森(Mark Lauritsen)对美联社说。“我每天都担心这种病毒会再次在我们的某一个工厂里爆发,即使我们已经采取了所有的防范措施。”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主席甘伯尔(Rory Gamble)说,自万圣节前后以来,在该工会所代表的汽车工厂和其他行业的工厂发生的感染病例略有增加,但这些感染几乎都可以追溯到工厂之外。

关于大流行病对肉类加工业带来影响的统计数据提供了许多令人担忧的理由。食品与商业工人国际联盟工会估计,至少有19,800名肉类加工工人被感染或接触了病毒,其中128人死亡。该工会代表全美近80%的牛肉和猪肉加工业工人以及33%的家禽业加工工人。

但是肉类行业的巨头-泰森食品(Tyson Foods)史密斯菲尔德食品(Smithfield Foods)、JBS和嘉吉(Cargill)称,去年春季重大疫情发生后采取的安全措施已使他们能够限制病毒的传播。

汽车和肉类包装公司表示,他们感染这种病毒的人数通常不到1%。汽车制造商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敦促工人在工厂外面的公共场所戴口罩。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