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挥舞中共五星旗的塞国机长 染病毒去世了(图)

发表:2020-12-26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2月26日讯】12月24日,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机场挥舞中共五星旗的机长斯维提斯拉夫・弗拉尼奇(Svetislav Vranić)因感染武汉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离世。中共媒体对其“事迹”进行了广泛报导,称他是“英雄”机长,然而,大陆网友对此却不买账。

12月24日,塞尔维亚国营媒体塞尔维亚广播电视台(RTS或称PTC)对此事的报道标题为“把中国(中共)援助带到塞尔维亚的机长去世”。报道称,经家人确认,塞尔维亚航空公司飞行员斯维提斯拉夫・弗拉尼奇因COVID-19病毒去世。他执飞的飞机,曾为塞尔维亚带来首批外国专家援助。在首都贝尔格莱德“尼古拉・特斯拉”机场降落后,弗拉尼奇举起中共五星旗。

亲武契奇领导的塞尔维亚进步党的全国性报纸《Informer》报道称,在弗拉尼奇离世前几天,她的妻子娜塔莎对该报表示,“他正在使用呼吸机,但他是个坚强的男人,一定能打败病毒。等他不需要呼吸机了,我答应你们,到时候再接受采访。”可惜的是,弗拉尼奇没能被抢救过来。

今年3月15日,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发表讲话,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并向中共当局求助。3月21日,弗拉尼奇执飞塞航“A-320”飞往中国接取防疫物资及专家。

那个挥舞中共五星旗的塞国机长染病毒去世了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与习近平在一带一路论坛上握手。(图片来源:KENZABURO FUKUHARA/AFP via Getty Images)

据央视新闻网3月22日报道,载有6名中国专家的“A-320”飞机落地滑行时,驾驶舱的窗外飘着中塞两国国旗,地面上,两面国旗也紧紧系在了一起。当晚,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在机场迎接中方专家,与医疗队成员逐一碰肘,并深情亲吻中共五星旗。《Informer》报道称,弗拉尼奇走出机舱时,用力地挥动着中共五星旗。

弗拉尼奇12月24日因感染武汉肺炎去世后,大陆媒体对他的“事迹”进行了广泛报道,称他为“英雄机长”,并说他在贝尔格莱德机场挥舞五星旗的身影,定格在塞国人民的记忆中。

不过对于中共官媒的这套“英雄”说辞,大陆网民并不买账,而且很多网友认为,这位机长实在不该挥舞那面沾满人民鲜血的“毒旗”。

“难道不知道那是一面沾满人民鲜血的毒旗吗?自从有了它整个中华民族没有过一天好日子!”

“为中共病毒捐躯。”

“骗子这下把自己骗进去啦。”

“为镰刀锤子献身了。”

“真够讽刺的。”

“病毒针对中共而来,跟共产党走得近的都在劫难逃!”

据塞尔维亚12月24日通报,在过去的24小时中该国有4426人确诊感染武汉肺炎,52人死亡。截至目前,该国累计确诊病例31.2万,累计死亡病例2833人,国内所有医院都在超负荷运转。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