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現1709歲投票者 新澤西州爆選舉舞弊(圖)

發表:2020-12-27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現1709歲投票者新澤西州爆選舉舞弊
新澤西州被爆也存在大選舞弊的問題,最老投票者已1,709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2月27日訊】根據網路作家梅婷近日的調查,新澤西州可能也存在大選舞弊的問題。梅婷對新州資料庫分析後發現,一名今年已1,709歲的選民被記錄為成功地在2020年大選中投了票。

據《希望之聲》報導,梅婷表示,因為新州不是搖擺州,所以一直沒有引起公眾的關注。除了發現新州記錄的「最老」投票者1,709歲外,梅婷還發現,一位名為托馬斯的先生曾在新州短暫居住過,然後就搬回老家賓州去住。然而,他今年在賓州去投票時被拒絕,原因是他已在新州註冊為民主黨選民。

托馬斯對此感到很氣憤,他是在賓州註冊的,根本沒有在新澤西州註冊過。而且,他一生都是共和黨員,什麼時候變成了民主黨員?

梅婷向新州政府拿到了該州12月16日的數據集,嘗試尋找與托馬斯先生類似的實例。她成功地找到了18例,這些都是同名、同生日、同電話號碼,並在這兩個州都重複登記投票。

梅婷表示,當事人自己恐怕都不知道,他們的個人信息已經被人盜用並被跨州重複登記投票。

通過對資料庫中選民登記、選民投票歷史和本次郵寄選票記錄進行分析,梅婷發現,新州也存在其它搖擺州已發現的相同作弊問題:

一、選民登記數據分析

1.最老投票者1,709歲,18,414例幽靈投票

美國最長壽的老人是現年116歲的海斯特.福特(Hester Ford),她出生於1904年。而在活躍選民中,年齡比海斯特還老的選民有38,284人,其中有18,414人成功投票。其中最年長的選民記錄為生於311年,算起來今年已1,709歲了。

該州有12,672個選民是在17歲以前就登記了,更難以置信的是7,800人在出生之前就登記為選民了。

2.全州一半縣的活躍選民比成年公民人口還多

2020年新澤西州人口是8,936,570,成年人百分比是78.2%,公民的百分比是90.6%,成年公民約為630萬人。選民登記表裡有6,505,323條記錄,其中6,068,623人是活躍選民,為成年公民的95.8%。新州是公民自己登記成為選民,很明顯這個比率較高。

在對各縣人口和活躍選民分析時發現,在所有21個縣裡,活躍選民都比成年公民人口多。

二、選舉投票數據涉嫌虛假

此次投票中,新州官方網站公布的投票數是4,549,353,包括2007年以來選民投票日期、地址等記錄。不過,檢查發現這些選票中有重複選票現象,去掉重複選票後,總票數實際上只有3,981,728,票差為22.6萬多張。這意味著,資料庫中有22.6萬張選票是被重複記錄的,真實的投票人數應比官方公布的少56.7萬人。

三、郵寄選票表格數據分析

郵寄選票表格裡共記錄了6,044,978張選票,其中寄出了6,020,278張選票,寄回的選票有4,245,048張,大約是寄出的70.5%。

郵寄選票的記錄包括寄出日期、收回日期和計票日期。進一步檢查後發現疑點如下:

1、有2,308張選票在寄出後隔天就收回;

2、有2,409張選票在寄出當天就收回;

3、有1,026張選票未寄出就已收回;

4、有3萬多張選票是先計票,再收回。

新州還存在著一個最大的與其它搖擺州同樣的問題,即涉嫌把大選日以後收到的郵寄選票改寫成大選日當天收到的。

梅婷對這些郵寄選票進行詳細分析後發現,所有這種選票的計票日期都是大選日(11月3日),從其中三個縣(Middlesex、Ocean、Somerset)甚至把11月4日至18日收到的選票全部改為3日計票。

新州最晚認證選票的日期是12月8日,但梅婷發現,該州在12月11日以後仍有選票被計入。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