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1/3星座「火星衝刺 突發危機」(組圖)

發表:2020-12-29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將進入火星衝刺,火星暗示衝突、戰爭,各地可能會有亂事發生。
本週將進入火星衝刺,火星暗示衝突、戰爭,各地可能會有亂事發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大選下週1月6日將進行國會參眾兩院聯席會議最後總統當選人的認證。拜登陣營目前全力進行閣員挑選及部會工作交接事宜,不過卻在國防部踢到鐵板,代理國防部長米勒以接近聖誕及新年假期為由,拒絕交接,說是要等到過完新年後才願意交接,這種事情很罕見,國防部是不是有甚麼其他隱情就不得而知了。

川普陣營看起來不像是看守內閣,好像是要繼續執政的感覺,不過關於選舉舞弊的訴訟目前在司法一途已走入死胡同,不論是地方、州一級或是最高院都不甩他了,都把他的控訴當空氣一樣,現在川普只能號召支持群眾1月6日到國會前抗議,給參眾議員造成壓力,看會不會有一線翻盤的希望。有人說機會渺茫,就像參院共和黨黨鞭說的「對川普提出的選舉異議將會像野狗一樣被打死」。不過話又說回來,萬一屆時如果來到國會支持川普的群眾有數百萬甚至達到千萬人,這個時候國會議員諸公在不願甘冒眾怒之下,會不會見風轉舵,就很難說了!

過去一週各位讀者們感覺會不會比較沈重一些,本週將進入火星衝刺,火星暗示衝突、戰爭,各地可能會有亂事發生。接下來我們來聽聽唐綺陽解析12/28-1/3的星座運勢。

唐綺陽12/28-1/3星座運勢週報

火的負面則是容易急躁、自私、血光,或有「突發危機」,所以凡事盡量別太急。
火的負面則是容易急躁、自私、血光,或有「突發危機」,所以凡事盡量別太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就要跨年了,讓我們一起跟2020告別吧!!!

在這最後一週,「火星衝刺」就夠熱鬧了(1/7進入金牛),所以火能量十足,好處是「活力、熱力」十足,high度高,剛好本週有不少跨年活動、聚會,且本週還有「金火三分」,相信活動能辦得熱熱鬧鬧,好玩、盡興。金火三分可是「吸引力十足」的桃花能量,適合「散發個人魅力、突破曖昧關係」,前提當然是「有個人風格」,做自己、打扮有型,是引力十足的原因。

火的負面則是容易急躁、自私、血光,或有「突發危機」,所以凡事盡量別太急、趕,仔細要緊;也要跟脾氣壞、挑釁的人保持距離以策安全。開車、行進做好安全措施,就能一路平安。

跨完年,水星就要開始與冥王入相了。
跨完年,水星就要開始與冥王入相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跨完年,水星就要開始與冥王入相了(至1/5早上完全相合),所以跨年後五天,是會「想通什麼、有所決策」之時。水星人「雙子、處女」尤其明顯,對雙子來說,合作、婚姻,投資與金額、或工作上會有新方向;對處女來說,則有出行、表達表現、展現創意的事項。

新生活、新契機,就從跨完年後展開,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跨年愉快。

巨蟹工作與成就感大躍進,雙魚心軟可能帶來煩惱;是誰感情一波三折應謹慎為之,又是誰當心跌打損傷要做好防護呢?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