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封鎖 這個州「或有美國最強勁經濟」(圖)

發表:2020-12-30 0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共和黨州長克里斯蒂.諾姆(Kristi Noem)表示,美國南達科他州一直拒絕實施封鎖措施對抗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大流行。如今,該州「也許有美國最強勁的經濟」,而封鎖措施已經被證明在經濟上扼殺了採取該措施的其它州。
南達科他州的成功經驗表明,嚴酷的封鎖並不是抑制大流行的最佳方案,反而更多的是經濟重建的強大障礙。圖爲南達科他州州長克里斯蒂.諾姆(Kristi Noem)於2020年8月26日在虛擬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致辭。(圖片來源:2020 RNC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州長克里斯蒂.諾姆(Kristi Noem)表示,如今,南達科他州「也許有美國最強勁的經濟」。諾姆州長一直拒絕實施封鎖措施對抗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大流行,而封鎖措施已經被證明在經濟上扼殺了採取該措施的其它州。

「南達科他州經歷了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年。儘管大流行迫使企業進行調整,但我們可能擁有本國最強勁的經濟。」

「我們的失業率回落至3.5%。我們以預算盈餘結束了2020財年。」諾姆在週一(12月28日)發布推文說。

「南達科塔州商業在美國所有州中消減了最少的營業時間和最少的工資。它們對產品和服務的需求降幅最小。」「就像每個州一樣,當COVID到來時,南達科他州的經濟遭受重創,但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大的呼嘯回歸。」

南達科他州勞動和法規部的數據顯示,該州11月的失業率下降了0.2%,達到3.5%。十一月份,全美的失業率為6.7%。而對武漢肺炎病毒有嚴格限制的州,例如加利福尼亞州和紐約州,其失業率分別為8.2%和8.4%。

民主黨領導人和媒體多次譴責州長拒絕在大流行中關閉南達科他州,但諾姆仍然一直堅定地認為,保持經濟開放同時確保醫院不被壓倒是最佳的行動計畫。如今看來,諾姆州長成功了。

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追蹤數據,到12月29日爲止,南達科他州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數為95,000,康復89,000人,活躍病例約爲6,000例,遠低於全美的平均水平。

「鑑於我宣誓就任州長的誓言,我有責任尊重人民的權利並以一種平衡、審慎的方式來管理本州的運作,這反映了當地的現實。」

諾姆本月初在專訪中説到:「我有信心,在公共衛生、經濟福祉和自由的重要指標上,和許多其它州相比,我們已經並將繼續在其中領先。」

在州長反覆邀請人們離開施行嚴厲封鎖措施的各州、遷往拉什莫爾山州之後,最近幾個月,南達科他州的住房市場也在蓬勃發展。

此前,《黑山先鋒》(Black Hill Pioneer)曾詳細介紹了由於來自全美各地的人們積極購買房屋,南達科他州的房屋銷售火爆增加的情況,尤其是在蘇福爾斯(Sioux Falls)和拉皮德城(Rapid City)。

報告說,待售房屋在市場上等待的時間減少了,房屋的平均價格已經上漲。由於需求增加,待售的房屋減少了多達30%。

「蘇帝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主席拉里.盧特克(Larry Luetke)說:「有一天,我聽說有一個代理商簽下了3份合約。基本上,客戶甚至從未見過要買的物業,因為他們知道市場非常火熱。」

諾姆在10月發推文:「南達科他州的房地產市場正在繁榮。人們希望在尊重自由並重視個人責任的狀態下生活、工作和娛樂。」

「如果您同意,我們很願意請您加入我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