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脈動2020十大新聞 亨特硬盤門排第一(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1-03 1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亨特和父親時任副總統拜登2012年訪華
亨特拜登與時任美國副總統的父親拜登於2012年訪華(圖片來源:Andy Won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保守派新聞調查網站《國家脈動》近日按文章瀏覽量評出了2020年十大新聞。其中亨特.拜登硬盤門事件排名第一。

下面我們來一睹為快。

10. 美國主流媒體替中共搞宣傳 

12月30日國家脈動剛发布了一份涉嫌作为中共代理人的美国媒体全名单。国家脉动指这些美国媒体机构在美国替中国共产党搞宣传,为中共政权传播“有利的报导”或“积极的信息”。CNN、ABC、BBC、《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彭博社等主流媒體都接受過中共提供的私人晚宴和旅行,以換取“對中共有利的”報導。

國家脈動很快還將披露更多相關內幕。

看中國編譯報導:美媒全名單:涉嫌中共代理人在美搞宣傳

9.白貿易濟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的“完美欺詐報告“,詳細說明了本次大選的欺詐行為。

《國家脈動》第一個對此進行了報導,納瓦羅在報告中詳細揭示了拜登所謂的“勝利”是如何基於各搖擺州放棄自己的選舉法而得到的。

8.福特汽車從警察獲利,但福特基金會卻向黑命貴(BLM)組織捐贈數百萬美元

Pen&Shield媒體的Sloan Rachmuth為我們的讀者提供詳細信息,說明福特基金會向如主張“削減警察經費”運動捐贈數百萬美元,而同時福特汽車繼續通過出售警察巡邏車而獲利。

福特汽車公司稱兩個組織彼此無關。以前或許如此,但我們發現兩個組織在Henry Ford III中共同擔任董事會成員,這也是兩組織自1976年以來第一次建立正式聯繫。

7.一名向川普總統嗆聲的華裔記者撒謊稱她不為中共工作。

今年4月,在與川普總統口頭爭吵之後,一位與中共有關聯的記者的身份被我們曝光。

川普當時問“記者”王又又是否為中國工作,她當時稱自己任職的鳳凰衛視是“私人公司”。她撒謊了。

2018年,劉長樂持有37.1%的鳳凰衛視集團股份。他是一位“中共軍方宣傳官員,與中共高級官員關係密切”。該公司至少65%的股份歸中共政府所有。

6.福克斯電視台在大選報導中錯誤地偏向拜登,使其收視率大大下滑。

我們曾在大選前警告過公眾,福克斯新聞在向左走以及原因何在。大選後,他們證明了這一點。

實際上,他們確實做了過渡誠信項目(我們對此有獨家新聞)希望他們做的:過早的宣告民主黨人勝利。

難怪他們的選後收視率崩潰了,而且還在繼續。

5. 奧基夫打進CNN內部編輯會電話

國家脈動是第一個報導真相工程(Veritas Project)的奧基夫(James O'Keefe)在CNN每日編前會打進電話,告知其首席執行官札克(Jeff Zucker)他已經竊聽了一個多月,並將在12月發行會議音頻。

4.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丈夫在一家與中共有關的律師事務所工作。

有趣的是,沒有任何一家大媒體會告訴美國人這一點。

但是我們報導了這一吸引大眾眼球的故事。超過50萬人看到了這個報導,其中詳細說明了DLA Piper(律師事務所)與中共之間的緊密聯繫。

3.科爾特斯:反對拜登勝利的統計案例。

國家脈動主編卡薩姆(Raheem Kassam)是大選後首位發布大量關於選後數據統計分析者。

川普競選團隊的柯特斯(Steve Cortes)將我們的最佳觀點/分析文章整匯到一起。 (鏈接

2. 黑命貴(BLM)組織者因虐童被控六項罪名

儘管沒有媒體報導此事,但《國家脈動》挺身而出選擇報導了這則當地新聞,德弗里斯(Christopher DeVries)(黑命貴/拒絕警察的組織者和負責人)因持有六張性虐兒童照片而被捕。

檢察官安德魯齊(Michaela Andruzzi)告訴法官,德弗里斯(DeVries)成功的對周圍人隱瞞他在這方面的活動。“本案中,明確而令人信服的證據是,被告人從事秘密和令人不安的行為,使最弱勢群體的安全受到威脅。”她補充說,這些照片是年輕女孩的照片。

1.亨特硬盤門以及“該死的中共間諜頭子”

當主流媒體一致對亨特拜登的“地獄硬盤”進行冷處理時,我們決定親自對硬盤發起調查。 結果是爆炸性的。

超過一百萬名讀者了解了這個故事, 因為我們獨家披露了硬盤上的一段音頻,證明亨特與一位被他稱為“中共間諜頭子”的(華信公司葉簡明), 並稱他的商業夥伴將父親拜登(Joe Biden)列為刑事案中的證人。

該新聞的中文詳細報導見 亨特錄音流出稱與中共間諜頭子做生意  拜登硬盤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