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疫情一夜暴增 網傳大批「生化部隊」消殺(圖)

發表:2021-01-05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疫情一夜暴增,網傳大批「生化部隊」消殺(圖片來源:推特)
河北疫情一夜暴增,網傳大批「生化部隊」消殺(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1年1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河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官方通報,1月4日單日內河北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4例,新增30例無症狀感染者。另有網傳視頻顯示,河北當局派出大批生化消殺部隊,沿街噴藥消毒,網友紛紛感嘆:「好嚇人,731部隊來了、不被病毒害死,也會被噴藥嗆死、毒死。」

綜合陸媒報導,河北省衛健委5日通報稱,1月4日單日內,河北省新增確診本土武漢肺炎病例14例,其中石家莊市11例,邢臺市3例。另外還有新增30例無症狀感染者,均為石家莊病例。

根據官方公布的石家莊11例確診病例的行動軌跡顯示,這11例確診病例均為藁城區劉家佐村、藁城區小果莊村居民。其中多人在近期或外出參加婚禮、或外出參加本村活動、或上本村集市購買物品等。邢臺南宮市3例確診病例中,1例為3日的無症狀轉確診,另2例均為3日公布的確診者同事。

河北醫大二院1月4日發布公告,新入院患者及陪護人員必須進行兩次核酸檢測;全面禁止住院探視,並謝絕親朋好友來院探望。此外,所有病房將實行嚴格的24小時出入嚴控,患者及陪護人員不允許串訪其他病房住院患者。

根據官方通報數據顯示,截至1月4日24時,河北省現有確診病例19例,累計死亡病例6例,境外輸入病例34例,無症狀感染者40例。但對於官方數據,外界一直持懷疑態度。有網友表示,4日石家莊說發生1例就進入戰時狀態,但實際至少有6例。

也有網友在海外社交平臺推特發布視頻,畫面中可見,大批全副武裝人員沿街噴灑藥物進行消殺。網友看後感嘆:「壯觀,石家莊的生化消殺部隊!」

隨著視頻的廣傳,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河北也要封城,首都還保得住麼?」

「這比鬼子進村還厲害。」

「不被病毒害死,也會被噴藥嗆死,毒死。」

「好嚇人,生化部隊,731部隊來了。」

「防疫要有儀式感,11例陽性了,都是一個村的。」

「紅警裡面的生化兵。」

「核酸經濟,地方政府作秀給上邊兒看的。」

「這比CCP病毒可怕多了。」

「秀權利肌肉,穩定人心,看不慣歸看不慣,很多人吃一套。」

「像不像一大波白無常從陰曹地府來到人間?」

還有中國網友擔憂表示,河北暴增30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一夜之間,河北到底發生了什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