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馬雲被「消失」? 好日子到頭了麼?被查真相?

馬雲所賴以發跡的江澤民權勢集團走衰 馬雲被整肅是中共經濟體制轉型標誌性事件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1-01-05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紅冰熱點】馬雲被「消失」?好日子到頭了麼?被查真相?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1月5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阿里巴巴的創始人馬雲已經在公眾視線中消失兩個多月了。有傳言指馬雲已被邊控,而且是習近平親自下令。目前馬雲事件持續發酵,並被盤點為2020年中國10大經濟新聞之一。馬雲被「失蹤」意味著什麼?馬雲和他的阿里巴巴面臨什麼樣的結局?馬雲遭當局整肅背後的真相是什麼?馬雲的好日子到頭了麼?看中國記者採訪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袁紅冰教授從多方面分析了馬雲和他的集團可能面臨的結局。

習近平正從鄧小平權貴經濟走回國家計畫經濟

對馬雲和他的阿里巴巴集團最近受到中共政府反壟斷調查一事,袁紅冰對此表示:「這件事不能就事論事。我們知道從89六.四之後,鄧小平設計了一種權貴資本主義。所謂權貴資本主義,就是以中共腐敗的專制權力為軸心,以奸商惡賈為白手套,以權錢交易以為潤滑劑,而運行的這樣一種市場經濟。那麼鄧小平設計的權貴市場經濟,到江澤民時期已經發展到了一個權力腐爛入骨的階段,這種權力的腐爛入骨,用共產黨當時的話講,叫做已經威脅到了它們政權的生存。

習近平為了挽救共產黨這種政權的根本性危機,他就要採取另一套新的經濟政策。就是全方面回歸毛澤東的原教旨主義的國家經濟,要再次執行國家(中共)壟斷資本主義。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才發生了這個馬雲事件。馬雲事件只是整個中共維持國家政權的經濟體制轉型的一個標誌性的事件而已。其實習近平從2012年,也就是中共十八大開始,就已經正式的推行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這個路線。

我們必須明確一點,無論是鄧小平的權貴資本主義,或者鄧小平的權貴市場經濟,還是現在習近平所推行的毛澤東式的國家統治經濟、國家壟斷資本,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維持中國共產黨一黨獨裁的專制統治,維持國家權力的共產黨一黨私有制。習近平只不過是企圖用一種罪惡,來拯救另外一種罪惡,就是用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這種罪惡的方式,來拯救中國共產黨權力大腐敗的危機。

在這個轉型過程中,勢必要對馬雲這種「私營」企業進行全面的打擊。打擊這種私人資本是為了回歸國家壟斷的資本主義,這就是這個事件本質的真相。」

馬雲發跡史-依賴鄧小平權貴經濟政策獲得財富

有報導指,馬雲是中共一手扶植起來的「民企」,但企業成長速度和規模太快太大,當局需要對這些企業有更大的控制權。袁紅冰對此指出:「馬雲是在中共暴政這個體制下發展起來的所謂的民營企業,特別是像馬雲這樣具有壟斷性質的民營企業,都是奸商惡賈和腐敗的中共官員,腐敗的中共國家權力互相勾結的結果。像馬雲這類所謂的民營企業,作為中共權貴階層的白手套而發展起來的私人資本,實際上是寄生在中共暴政體制中的一個經濟的癌變,這是一個對馬雲這種企業要有一個基本的定位。

凡是在中共暴政體制內成長起來的這種所謂民營企業,他們都是中共腐敗權力經濟的奴僕,是和千萬中共貪官污吏勾結在一起,才獲得爆髮式財富的這樣具有原罪的資本。那麼今天,習近平要回歸到毛澤東原教旨主義,要回歸國家壟斷經濟,因此就必須對他進行整肅。」

馬雲集團掌控巨大數據信息為當局所不容

袁紅冰進一步分析認為,中共必須對馬雲這類私營企業進行整肅,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這類的私營企業掌握了過分強大的經濟能量。「比如說馬雲這個公司,他掌握了過分強大的大數據的能量,掌握了過分巨大的雲計算的能量。這種大數據的能量,這種雲計算的能量,使馬雲的這個集團就成為了一個信息收集中心,信息控制中心。

那麼在實行國家權力共產黨私有制的情況之下,它不可能允許共產黨之外的一個私人,長久的掌握這樣強大的信息能量,他們認為私人掌握了這樣強大的信息能量,會脫離共產黨的控制,這是他們對馬雲進行所謂反壟斷整肅的第另一個原因。」

馬雲發家依附的江澤民權勢集團走衰

有報導指,馬雲事件也反映了背後有中共內鬥的影子。袁紅冰對此認為:「所有的這些具有壟斷性的私營企業,在中共暴政的體制之內,他能成長起來,都是因為他和中共的千萬貪官污吏之間有極其密切的權錢交易的關係。那麼在這個情況下,像馬雲這類的企業,他必然會介入到中共的內部權力鬥爭去,他也必然要依附於中共體制內的某一種勢力,才能存在和發展。

習近平要通過所謂的反腐敗,進行一次實質上的黨內權力的大清洗。目前的情況下來看,就是馬雲所賴以發跡的江澤民權勢集團,現在已經開始衰落。所以在這種情況下,馬雲受到整肅,可以說是中共黨內權力鬥爭發展的一個必然邏輯,也是中共黨內權力鬥爭繼續激化的一個象徵性的事件。」

馬雲對「習一尊」發表不敬言論 惹禍上身?

據網上傳言,馬雲曾發表批評中國銀行系統言論,甚至私下罵過習近平。袁紅冰表示:「像馬雲這一類人,他們一方面是懷念他們過去在鄧小平權貴資本主義時期,他們爆髮式的那種發展的美好年月,當然他們自然會不滿習近平這種回歸毛澤東的原教旨主義路線。加上馬雲的企業掌握了巨大的經濟能量,同時他和中共貪官污吏之間的這種政治和經濟的聯繫,也使馬雲的存在本身就具有了重大的政治含義,他對習近平發表了所謂的大不敬的言論,這些言論又被中共的秘密警察蒐集。所以在習近平想要做共產黨皇帝的情況下,馬雲被習近平所整肅,就成為一種必然。」

中共對民企卸磨殺驢

袁紅冰還分析指出,馬雲只是整個大的趨勢過程中的一個事件。「現在的中共統治的大趨勢是什麼呢,就是由鄧小平時期的權貴市場經濟,向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國家統治經濟,進行全面的回歸。儘管在表象上看,習近平和當年共產黨搞公私合營有不同的地方,有一些具體手法上有不同的地方,比如說當年的公私合營,就等於把私人所有的資本,實質上都沒收了,轉為國營資本。而現在控制馬雲這些民營企業有幾種方式,一種就是一反貪腐的名義,進行整肅,比如說對肖建華,對鄧小平孫女婿,就是通過反腐敗,對民營企業進行全面的整肅和沒收。

還有就是中共向民營企業裡全面組建共產黨組織。通過這些共產黨的組織,把這些民營企業實際上變為共產黨所控制的經濟能量。

簡單的一句話,就是馬雲這類的民營企業,共產黨認為是已經用過了的一條狗,那麼這條狗現在共產黨不需要了,就要拋棄它,更準確的叫卸磨殺驢。」

網上曝出馬雲是共產黨員

袁紅冰進一步指出:「那時候江澤民當政時說,要把所有的有‘覺悟’的這些資本家都要吸納到黨內。就在那樣的一種風潮之下,很多的所謂的民營企業家,就搖身一變都成了共產黨員了。所以在江澤民時期,它實行的是一個腐敗的權力、骯髒的金錢和墮落的知識這樣的一個魔鬼聯盟。

現在的習近平,他想要回歸的是更大的一個魔鬼的原教旨主義。中國近代史上最大的魔鬼就是毛澤東,習近平要效仿毛澤東,他要做一個渺小型和愚蠢型的毛澤東,因此他就要用這種摧毀像馬雲這類所謂民營企業家的方式,來重建它的國家統治經濟。

那麼對於馬雲的整肅,到底會向哪個方向發展?現在還需要觀察。但是我總體的感覺就是對馬雲的這個制裁,將會是極其嚴厲的。我估計,在習近平想要做共產黨皇帝的情況下,馬雲的下場將可能會很悲慘。」

共產黨以國家名義實施壟斷

袁紅冰最後強調,「現在是信息時代,中共必然要加強對網路的控制。在權貴市場經濟時代,由於馬雲這類民營企業,實際上是官商勾結的結果,所以在那種情況下,他有一定的發展空間。發展到目前這個狀態,就像我剛才講的,馬雲的阿里巴巴大數據的信息能量,雲計算的這種能量,已經發展到了讓中共感覺到很難控制的程度,所以中共現在提出所謂反壟斷。什麼叫反壟斷?它就反民營企業的壟斷,反馬雲的壟斷,而結果要達到共產黨對這些大數據的壟斷,所以它的實質是強化壟斷,只不過是它要用共產黨的名義,用共產黨的國家的名義來實施壟斷。所以它反壟斷是假,摧毀民營企業、對於這些高科技的控制是真,對網路的控制是真。」

據悉,早有消息曝出,馬雲其實早就轉移、投資了大量資產到海外。但目前阿里巴巴集團被中共當局審查,馬雲被要求哪裡都不許去,只能留在中國。有大陸媒體甚至放出狠話說,阿里巴巴的行為已經是黑社會行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