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马云被“消失”? 好日子到头了么?被查真相?

马云所赖以发迹的江泽民权势集团走衰 马云被整肃是中共经济体制转型标志性事件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01-05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红冰热点】马云被“消失”?好日子到头了么?被查真相?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1月5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已经在公众视线中消失两个多月了。有传言指马云已被边控,而且是习近平亲自下令。目前马云事件持续发酵,并被盘点为2020年中国10大经济新闻之一。马云被“失踪”意味着什么?马云和他的阿里巴巴面临什么样的结局?马云遭当局整肃背后的真相是什么?马云的好日子到头了么?看中国记者采访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袁红冰教授从多方面分析了马云和他的集团可能面临的结局。

习近平正从邓小平权贵经济走回国家计划经济

对马云和他的阿里巴巴集团最近受到中共政府反垄断调查一事,袁红冰对此表示:“这件事不能就事论事。我们知道从89六.四之后,邓小平设计了一种权贵资本主义。所谓权贵资本主义,就是以中共腐败的专制权力为轴心,以奸商恶贾为白手套,以权钱交易以为润滑剂,而运行的这样一种市场经济。那么邓小平设计的权贵市场经济,到江泽民时期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权力腐烂入骨的阶段,这种权力的腐烂入骨,用共产党当时的话讲,叫做已经威胁到了它们政权的生存。

习近平为了挽救共产党这种政权的根本性危机,他就要采取另一套新的经济政策。就是全方面回归毛泽东的原教旨主义的国家经济,要再次执行国家(中共)垄断资本主义。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才发生了这个马云事件。马云事件只是整个中共维持国家政权的经济体制转型的一个标志性的事件而已。其实习近平从2012年,也就是中共十八大开始,就已经正式的推行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这个路线。

我们必须明确一点,无论是邓小平的权贵资本主义,或者邓小平的权贵市场经济,还是现在习近平所推行的毛泽东式的国家统治经济、国家垄断资本,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维持中国共产党一党独裁的专制统治,维持国家权力的共产党一党私有制。习近平只不过是企图用一种罪恶,来拯救另外一种罪恶,就是用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这种罪恶的方式,来拯救中国共产党权力大腐败的危机。

在这个转型过程中,势必要对马云这种“私营”企业进行全面的打击。打击这种私人资本是为了回归国家垄断的资本主义,这就是这个事件本质的真相。”

马云发迹史-依赖邓小平权贵经济政策获得财富

有报道指,马云是中共一手扶植起来的“民企”,但企业成长速度和规模太快太大,当局需要对这些企业有更大的控制权。袁红冰对此指出:“马云是在中共暴政这个体制下发展起来的所谓的民营企业,特别是像马云这样具有垄断性质的民营企业,都是奸商恶贾和腐败的中共官员,腐败的中共国家权力互相勾结的结果。像马云这类所谓的民营企业,作为中共权贵阶层的白手套而发展起来的私人资本,实际上是寄生在中共暴政体制中的一个经济的癌变,这是一个对马云这种企业要有一个基本的定位。

凡是在中共暴政体制内成长起来的这种所谓民营企业,他们都是中共腐败权力经济的奴仆,是和千万中共贪官污吏勾结在一起,才获得爆发式财富的这样具有原罪的资本。那么今天,习近平要回归到毛泽东原教旨主义,要回归国家垄断经济,因此就必须对他进行整肃。”

马云集团掌控巨大数据信息为当局所不容

袁红冰进一步分析认为,中共必须对马云这类私营企业进行整肃,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这类的私营企业掌握了过分强大的经济能量。“比如说马云这个公司,他掌握了过分强大的大数据的能量,掌握了过分巨大的云计算的能量。这种大数据的能量,这种云计算的能量,使马云的这个集团就成为了一个信息收集中心,信息控制中心。

那么在实行国家权力共产党私有制的情况之下,它不可能允许共产党之外的一个私人,长久的掌握这样强大的信息能量,他们认为私人掌握了这样强大的信息能量,会脱离共产党的控制,这是他们对马云进行所谓反垄断整肃的第另一个原因。”

马云发家依附的江泽民权势集团走衰

有报道指,马云事件也反映了背后有中共内斗的影子。袁红冰对此认为:“所有的这些具有垄断性的私营企业,在中共暴政的体制之内,他能成长起来,都是因为他和中共的千万贪官污吏之间有极其密切的权钱交易的关系。那么在这个情况下,像马云这类的企业,他必然会介入到中共的内部权力斗争去,他也必然要依附于中共体制内的某一种势力,才能存在和发展。

习近平要通过所谓的反腐败,进行一次实质上的党内权力的大清洗。目前的情况下来看,就是马云所赖以发迹的江泽民权势集团,现在已经开始衰落。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马云受到整肃,可以说是中共党内权力斗争发展的一个必然逻辑,也是中共党内权力斗争继续激化的一个象征性的事件。”

马云对“习一尊”发表不敬言论 惹祸上身?

据网上传言,马云曾发表批评中国银行系统言论,甚至私下骂过习近平。袁红冰表示:“像马云这一类人,他们一方面是怀念他们过去在邓小平权贵资本主义时期,他们爆发式的那种发展的美好年月,当然他们自然会不满习近平这种回归毛泽东的原教旨主义路线。加上马云的企业掌握了巨大的经济能量,同时他和中共贪官污吏之间的这种政治和经济的联系,也使马云的存在本身就具有了重大的政治含义,他对习近平发表了所谓的大不敬的言论,这些言论又被中共的秘密警察搜集。所以在习近平想要做共产党皇帝的情况下,马云被习近平所整肃,就成为一种必然。”

中共对民企卸磨杀驴

袁红冰还分析指出,马云只是整个大的趋势过程中的一个事件。“现在的中共统治的大趋势是什么呢,就是由邓小平时期的权贵市场经济,向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国家统治经济,进行全面的回归。尽管在表像上看,习近平和当年共产党搞公私合营有不同的地方,有一些具体手法上有不同的地方,比如说当年的公私合营,就等于把私人所有的资本,实质上都没收了,转为国营资本。而现在控制马云这些民营企业有几种方式,一种就是一反贪腐的名义,进行整肃,比如说对肖建华,对邓小平孙女婿,就是通过反腐败,对民营企业进行全面的整肃和没收。

还有就是中共向民营企业里全面组建共产党组织。通过这些共产党的组织,把这些民营企业实际上变为共产党所控制的经济能量。

简单的一句话,就是马云这类的民营企业,共产党认为是已经用过了的一条狗,那么这条狗现在共产党不需要了,就要抛弃它,更准确的叫卸磨杀驴。”

网上曝出马云是共产党员

袁红冰进一步指出:“那时候江泽民当政时说,要把所有的有‘觉悟’的这些资本家都要吸纳到党内。就在那样的一种风潮之下,很多的所谓的民营企业家,就摇身一变都成了共产党员了。所以在江泽民时期,它实行的是一个腐败的权力、肮脏的金钱和堕落的知识这样的一个魔鬼联盟。

现在的习近平,他想要回归的是更大的一个魔鬼的原教旨主义。中国近代史上最大的魔鬼就是毛泽东,习近平要效仿毛泽东,他要做一个渺小型和愚蠢型的毛泽东,因此他就要用这种摧毁像马云这类所谓民营企业家的方式,来重建它的国家统治经济。

那么对于马云的整肃,到底会向哪个方向发展?现在还需要观察。但是我总体的感觉就是对马云的这个制裁,将会是极其严厉的。我估计,在习近平想要做共产党皇帝的情况下,马云的下场将可能会很悲惨。”

共产党以国家名义实施垄断

袁红冰最后强调,“现在是信息时代,中共必然要加强对网络的控制。在权贵市场经济时代,由于马云这类民营企业,实际上是官商勾结的结果,所以在那种情况下,他有一定的发展空间。发展到目前这个状态,就像我刚才讲的,马云的阿里巴巴大数据的信息能量,云计算的这种能量,已经发展到了让中共感觉到很难控制的程度,所以中共现在提出所谓反垄断。什么叫反垄断?它就反民营企业的垄断,反马云的垄断,而结果要达到共产党对这些大数据的垄断,所以它的实质是强化垄断,只不过是它要用共产党的名义,用共产党的国家的名义来实施垄断。所以它反垄断是假,摧毁民营企业、对于这些高科技的控制是真,对网络的控制是真。”

据悉,早有消息曝出,马云其实早就转移、投资了大量资产到海外。但目前阿里巴巴集团被中共当局审查,马云被要求哪里都不许去,只能留在中国。有大陆媒体甚至放出狠话说,阿里巴巴的行为已经是黑社会行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