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議員:安提法偽裝川普支持者製造暴力(圖)

發表:2021-01-08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眾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圖片來源: Matt McClain -Pool/Getty Images)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圖片來源: Matt McClain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在美國國會山發生震驚世界的暴力事件後,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週三(1月6日)直言指出,有證據表明,國會山暴力事件是暴力組織「安提法」(Antifa)成員偽裝川普總統支持者所為。另一位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莫.布魯克斯(Mo Brooks)也提出證據指責國會山暴力事件的罪魁禍首是安提法,他還特別提醒公眾不要被「假新聞媒體」的報導所愚弄。

週三下午發生的暴力事件平息後,國會在晚間繼續召開會議認證選舉人票。來自佛羅里達州的聯邦眾議員蓋茨在他的5分鐘發言裡,特別提到了一家科技公司使用面部識別技術已經在闖入國會大廈的人群中辨別出兩名費城的安提法成員。

蓋茨議員說:「我不知道這些報導是否屬實,但是《華盛頓時報》剛剛報導了一家面部識別公司的一些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今天闖進國會大廈的一些人不是川普支持者——他們偽裝成了川普支持者,實際上,他們是暴力恐怖組織安提法的成員。」

蓋茨還指責民主黨人只是一味譴責闖入國會山的暴力行為,並把這起暴力事件當作政治事件來處理,他認為這是有失偏頗的。他強調說:「這是把美國建設起來的時候,不是把美國撕裂、摧毀她的時候。」

來自阿拉巴馬州的聯邦眾議員莫.布魯克斯(Mo Brooks)則在週四(1月7日)提出了重磅證據,直指恐怖組織「安提法」就是國會大廈暴力事件的罪魁禍首,並提醒公眾不要被「假新聞媒體」的報導愚弄了。

布魯克斯眾議員發布了系列推文說:「請不要像假新聞媒體那樣,不要急於判斷國會大廈遇襲事件。等待調查。所有事情可能不是(很可能不是)表面上的樣子。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法西斯分子安提法精心策劃了國會大廈襲擊事件,用(他們的)聰明的暴徒控制戰術。下面有證據:

「證據1:一名國會議員在星期一提醒我,安提法的威脅在增加,建議我睡在辦公室,而不要離開國會大廈到我的公寓去睡。我聽從了這個建議,連續四個晚上睡在辦公室裡。

「證據2:這名國會議員告訴我,他在星期二被國會警察提醒說,情報表明,法西斯分子安提法將試圖滲透川普集會,通過穿上像川普支持者一樣的服裝。

「證據3:國會警察星期二建議(我們國會議員),最好不要離開國會大廈。

「證據4:大量公開證據表明,很多襲擊國會大廈的人是法西斯分子安提法,不是川普支持者。

「再有,時間將揭示真相。不要急於去判斷。不要被假新聞媒體愚弄了,他們的政治判斷驅動了他們的報導(傾向)。

「我的觀點是:全面起訴所有(責任人)!」

1月6日下午在國會山的台階上聚集有很多川普總統支持者,他們不少人後來在社媒上分享了暴力發生時的視頻。從下面這個視頻中可以看到,有一個全身黑衣人在用鐵棍奮力砸國會大廈的一扇們,周圍的川普支持者都非常和平,也有人上前去阻攔,也有人大喊:「不要安提法!」(No Anitifa!)但是站在上面一層的國會警察卻對砸門者無動於衷。這個情景的確非常可疑。

相關報導:國會山意外致4人死亡 52人被捕(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