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馬列信大師 秦光榮布「八卦陣」解鎖龍脈(圖)

發表:2021-01-15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秦光榮 雲南 八卦陣
前中共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圖片來源:中共央視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近日,中共雲南省紀委監委推出一系列專題片披露前省委書記秦光榮貪腐內幕。在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一直告誡黨員要信馬列主義、不要相信鬼神的情況下,作為省部級高官的秦光榮為了自己升官發財,安排風水大師解鎖龍脈,佈下「先天無極八卦陣」。

1月13日,中共雲南省紀委監委推出的一系列專題片《清流毒——雲南在行動》的第三集中透露了有關秦光榮的一些荒唐事。雲南昆明市有一座名山叫長蟲山,民間傳說,清朝年間青城山有一名道士在那裡佈置了一個「捆龍鎖陣」,將山上九條龍飛走了七條,從而鎖住了雲南的龍脈,導致雲南風水遭到破壞,因此雲南省無法出現「大領導」。

秦光榮在雲南省任職期間,有自己非常信任的2名「大師」:陳志榮和張衛玲。他們是一對夫妻,也曾經為秦光榮看過湖南老家的祖墳。秦光榮也支付了一些錢,作為陳志榮和張衛玲的女兒出國留學費用。

《北京青年報》報導,秦光榮則是聽信了這個有關昆明市長蟲山的傳聞,為了日後飛黃騰達,他尋求破陣的方法。這2名「大師」認為,如果能恢復長蟲山的風水,雲南就會出現影響中國的重要人物,「過去是出王,現在起碼可以出國級領導」。

秦光榮對此深信不疑。於是,陳志榮和張衛玲準備了桃木釘,由秦光榮的下屬陪同上山破陣。

報導稱,陳志榮和張衛玲在山上8個不同方位佈置了8個「先天無極八卦陣」,再加上星形的地方1個,共有9個陣。事後,由秦光榮商定好的一家企業捐贈了80萬元人民幣作為破陣的費用。

然而,這些「先天無極八卦陣」並沒有保證秦光榮在仕途上一帆風順,成為國家級別的領導人物。

2019年5月9日,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宣布,秦光榮涉嫌嚴重違法行為,主動投案,並接受調查。大陸《財新網》2019年8月16日報導,秦光榮投案主要是因為他的兒子秦嶺深涉前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賴小民的貪腐案,他在香港被北京當局控制之後,秦光榮承受不了這種巨大的心理壓力,不得不主動投案,成為中共官場第一個主動投案的省部級高官。

秦嶺曾擔任香港上市公司華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也是賴小民的下屬。他被查出單個交易的貪腐金額超過2億元人民幣,案情性質極為嚴重。

2019年8月7日,中共天津市檢察院第一分院以秦嶺涉嫌受賄、貪污案為由,向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法院提起公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