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假的 電視人揭「自焚案」出自政法委

作者:祝兒 發表:2021-01-26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月26日訊】回想起2001年的除夕,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了自焚案,當時央視及許多媒體做了大幅的報導,讓我感到十分震驚,但同時也非常困惑。因為在過去從來沒聽說過法輪功修煉者會自焚的情況,為什麼一夕之間會發生這樣的情況?來到海外後,陸陸續續看到了許多針對自焚案的調查報導,開始讓我認知到,這一切都是造假的。最近,又偶然讀到採訪一位電視人李軍的報導,又讓我更進一步瞭解到了其中的內幕,而且這一切還是政法委的人一手編導的。

記得報導中提到,《欺世偽火》製片人李軍在接受採訪時是這麼說的,他說,2001年1月23日「自焚案」發生前後,他正在南京電視臺工作,是《社會大網角》欄目的製片人之一,他們拍的節目相當於地方版的《焦點訪談》,和《焦點訪談》也有合作。

他表示,當時拍「自焚案」的根本不是《焦點訪談》的人,而是政法委的人,而且片子也不是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做的。

作為專業的電視製作人,他當年第一眼看到《焦點訪談》關於「自焚」的報導時就知道是假的。

他說:「‘自焚’事件當時發生的時候,我看了之後,我就知道這個事情基本上是假的。因為我自己是電視製作人嘛,又是導演,我們當時一些專業同事都在一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說話了。為什麼?因為一個最簡單的原理:你給我一臺攝像機,你告訴我天安門廣場有自焚,我都拍不下來。」

「天安門廣場那麼大,自焚的時間最多也就是一分鐘到兩分鐘時間內,我到哪去拍啊?所以當時看到那些鏡頭,包括王進東的鏡頭,在地上喊,包括那個小女孩在喊媽媽,這種鏡頭從我們電視專業角度來講,是不可能拍到的。所以這種鏡頭出現的時候,我們就知道這是在演戲。這是我們經常在拍電視的時候,導演好的,我這兒準備好了,你就叫,而且機位又非常正,像王進東都是最正的機位。」

「像這種情況下,當時看完這個事情之後,就知道這個事情,從電視專業角度來講,為抹黑而抹黑吧,硬造出這麼個事情來。」

看到報導中,李軍還說,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早就該結束了,如果沒有「自焚」事件,可能18年前就結束了,迫害不下去了。

想起中共在20年前一手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並將自焚者宣傳為法輪功人士,藉此挑起中國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以便對法輪功進一步鎮壓。而這麼多年來,也影響了數以萬計的中國人對法輪功產生誤解與仇恨。

至此,分享出來希望更多人能夠知道這個事實真相,希望這樣的誤解與仇恨能夠早日消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