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當委會促拜登認定中共跨國犯罪組織(視頻)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1-28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1日,美國加州洛杉磯舉辦全球抵制中共活動上,展示多位維族知識份子被中共囚禁。(圖片來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1日,美國加州洛杉磯舉辦全球抵制中共活動上,展示多位維族知識份子被中共囚禁。(圖片來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本週,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機委員會(簡稱「當委會」)發布「中共對維族人的種族滅絕」短片,呼籲拜登總統將中共定為非法跨國犯罪組織。

這支近13分鐘的視頻名為「被盜和滅聲:中共對維吾爾族的種族滅絕」,記錄了中共對個人受害者、他們的家人和社區製造的苦難,支持確認了之前國務院定義中共對維族人犯下種族滅絕罪和反人類罪。

前國務卿蓬佩奧在任內最後一天宣布:

「我確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在針對維吾爾族穆斯林和其他少數民族和宗教少數群體的成員在中國新疆實施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我相信這一種族滅絕仍在持續,我們正在目睹中共有系統地企圖摧毀維吾爾人。」

當委會」新聞稿中說,拜登總統提名的國務卿布林肯(Anthony Blinken)和財政部長耶倫(Janet Yellen),在本週參議院確認聽證會上肯定了這一認定,值得讚揚。

新短片記錄了中共的個人受害者、他們的家人和社區的苦難,為中共及其反人類罪的兩黨譴責提供了有力支持。

「被盜和滅聲的種族滅絕」記錄了維族人和其他少數民族如何遭受殘酷的監禁、強迫勞動和可怕的社會政策,這些政策不僅旨在消滅他們的文化和信仰,而且正如蓬佩奧所說的,推動「中共有計畫地摧毀維吾爾族」。影片將新疆省描述為一個被監控地區、一個虛擬監獄,每個公民可以被政府攝像機進行追蹤,並根據他們的活動獲得社會信用評分。那些因祈禱或有著不被中共允許的行為者長期遭受毆打、強姦、監禁甚至殺害。

自2016年起,這樣的懲罰已擴大到至少100萬人(甚至多達300萬),在東突厥斯坦的維吾爾族人和其他少數民族群體已經被從他們的家園劫走和監禁,常被囚禁在所謂的「再教育營」多年。

維族婦女被中共官員公開貶低為「生育機器」,被強制墮胎或絕育目前達工業化規模。她們中許多人的丈夫被關集中營,而女人被強迫與漢族人同居,這相當於國家資助的強姦。

美國國會已經確定,東突厥斯坦的集中營被用作強迫勞動工廠,促使兩黨多數派譴責和懲罰中共這種反人類罪。

視頻展示了維吾爾族種族滅絕的兩名受害者令人信服的真實故事,他們的家人已經「失蹤」並仍然失蹤(消失在集中營里)。甚至以尋求庇護者的身份居住在美國,仍受到企圖迫使其返回中國的暴徒的追蹤和煩擾。但是,出於對家庭和人民困境的擔心,他們還是大聲疾呼。

不幸的是,這些只是中國共產黨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世界範圍內,包括在美國境內,違反美國規範、法令和(/或)國際法而犯下的數不清的罪行的冰山一角。因此據前總統川普的13773號行政命令,執行聯邦法律中對跨國犯罪組織和防止國際非法交易的規定,中共被恰當地描述為跨國犯罪組織(TCO)。該指令使其成為美國政府的政策,「採取和支持進一步的努力,以防止跨國犯罪組織和在美國內外的附屬組織在運行上取得成功,包括對輔助刑事犯罪的起訴。」

根據第13773號行政命,聯邦政府先前已確定多個實體為跨國犯罪組織,包括真主黨(Hezbollah)、時任總檢察長傑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於2018年10月15日將其指定為跨國犯罪組織。從那以後,繼任的美國官員公開描述了中共的各種犯罪活動,為宣布中國共產黨為種族滅絕罪奠定了基礎。

採取這一步驟,尤其是考慮到共產黨現在已經正式被認定為國家資助的種族滅絕罪,將有助於將中共定為非法,並阻止美國個人和實體參與、貢獻或以其他方式使其活動得以發展,以免被確認為幫凶。2020年7月23日表達了對這種認定的普遍支持。應該由拜登總統立即執行。

美駐UN大使提名人:國務院正評估認定中共種族滅絕罪

美國之音報導,1月27日,拜登提名的常駐聯合國代表托馬斯-格林菲爾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在參院確認聽證會上表示,國務院正在評估川普政府做出的中共在新疆對維吾爾穆斯林和其他少數民族犯下種族滅絕罪的認定,以確保該決定能夠得以維持。

美國政府正式作出種族滅絕的認定在政治和法律上都具有重大含義。

去年11月初,蓬佩奧國務卿的中國政策和規劃顧問余茂春(Miles Yu)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被問到美國是否將把北京對維吾爾的鎮壓定性為種族滅絕,他當時回答,國務院正在按照程序進行審議。

他說:「指定一個暴行或種族滅絕必須達到幾個標準。其中一個顯然是法律標準。我認為,如果我們看我們收集到的所有證據以及全世界所目睹的,將中華人民共和國在新疆的暴行定性為種族滅絕是值得考慮的。這個過程有自己的邏輯和時間線。」

拜登競選團隊在競選期間也將中共在新疆地區對維吾爾穆斯林和其他少數民族的打壓稱為種族滅絕。

新任國務卿布林肯上週在確認聽證會上表示,他支持前任蓬佩奧認定中共在新疆犯有種族滅絕罪的決定。

「在維吾爾人的議題上,我認為我們意見非常一致。強迫把男女老少送進集中營,實際上是試圖對他們進行再教育,以遵從中國共產黨的意識形態,所有這些都說明有實行種族滅絕的努力。因此,我同意這一結論。」布林肯說。 

布林肯27日在國務院首次記者會上重申,他認為針對中國維吾爾族穆斯林少數民族的暴行構成了種族滅絕。

相關報導見: 川普政府最後一天核彈行動揭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