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降溫?傳上海早在金山秘建好方艙醫院(圖)

發表:2021-01-28 2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示意圖:核酸檢測(圖片來源:微博)
示意圖:核酸檢測(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還在繼續肆虐,雖然今日(28日)官方通報河北新增病例下降至個位數,張伯禮也稱,預計1月底會出現明顯拐點北京上海27日更是0新增本土確診,但河北固安發通報,要求進京人員和車輛目前暫緩進京。更有知情者透露,上海金山區早就秘密建好了一座方艙醫院

綜合陸媒報導,河北連續三日新增降至個位數,支援河北抗疫的張伯禮稱,預計1月底會出現明顯拐點,但拐點出現後,仍然會有散發病例,因寒冷季節有利於病毒生存。此外,他還稱,治癒復陽率低於5%,且復陽患者毒性很低,暫未發現復陽後有感染到其他人。他並以武漢為例,稱曾有人檢測18次均呈陽性,但體內病毒是死病毒,幾乎無傳染性。

但值得注意的是,早在前一天(27日),官媒澎湃新聞報導指,最近一段時間,全國多地出現武漢肺炎復陽病例。

1月25日下午,上海市衛健委主任鄔驚雷在上海市疫情防控第94場新聞發布會上介紹稱,上海已發現有治癒患者在14天隔離期間又「復陽」的病例達30多例。

1月24日,北京發現一例復陽患者。同日,山西浮山也通報了一名「復陽」患者;

1月20日,河北河北秦皇島通報1例武肺復陽患者;

1月15日,河南靈寶通報1例武肺復陽患者;

1月6日,廣州海珠發現1例武肺復陽患者;同日,浙江杭州通報1例復陽患者;

報導指,據統計,自今年1月份以來,全國至少已有7地通報治癒後復陽病例,病例數接近40例。

但因官方歷來都對疫情實況諱莫如深,外界質疑,該數據依然是縮水後的數據,真實的疫情狀況恐更為嚴重。

北京仍然封城 上海搶建、秘建方艙醫院

據官方最新疫情通報,27日,北京及上海均0新增本土確診(上海有境外輸入7例),但根據官方採取的防控措施及網友爆料,似乎可以看出點端倪。

北京目前依然拒絕人員入京。1月27日,河北固安發布通告指,所有入固人員車輛逢車必查、逢人必測溫、必核身份、必驗健康碼;進京客運班線和固安航站樓暫不恢復運營,京雄城際固安東站暫不辦理進站乘車業務;進京人員車輛按北京關於通勤要求執行,目前暫緩進京。

而對於上海疫情,此前就有網友發布視頻爆料指,1月26日,上海浦東正在施工搶建一大片方艙隔離點。27日晚間,上海住建部門闢謠稱,浦東等地的施工視頻是在建中的公租房。但網友認為,一旦官方出來闢謠,就坐實了,因為在中國,謠言就是遙遙領先的預言。

據上海市民王先生向大紀元披露證實,上海建造方艙醫院屬實,具體地點就在合慶高科路慶利路區域,靠近41路終點站。除此之外,更有知情者向希望之聲披露,上海早就在金山區建好了一座方艙醫院,秘密隔離武漢肺炎確診的病人。

該知情者表示,他最近因病在上海一家中醫院住院了10天,住院期間做核酸檢查時,他曾問醫生如果發現檢查結果有疑慮將會怎麼處理?醫生告訴他:立馬把你直接送到金山專門的地方給你隔離起來治療。他認為,去年武漢肺炎肆虐的時候,當局就開始準備在上海建立一個秘密的隔離感染病患的地方。他說,就像過去經歷過的64歷史事件一樣,因為中共的領導都會認為上海穩了,就表示全國就都沒事,也就是說已經預計到疫情再次爆發,才開始建方艙肯定會來不及,因此外界都不知道上海早有準備。

此外,另據網友發布視頻顯示,27日晚間,上海市黃浦區源成裡小區濟南路靠近新天地已經封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