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宣布將於三季度卸任亞馬遜CEO職務(圖)

作者:弗林 發表:2021-02-03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貝佐斯宣布將於三季度卸任亞馬遜CEO職務
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宣布將於三季度卸任亞馬遜CEO職務。(圖片來源:免费图片 維基百科/JD Lasica/CC BY 2.0)

【看中國2021年2月3日訊】(法廣RFI)亞馬遜公司2月2日宣布,亞馬遜雲計算服務平臺CEO安迪.賈西(Andy Jassy)將於今年第三季度接任公司創始人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的CEO職務,貝佐斯將過渡為亞馬遜董事會的執行主席。貝佐斯在致員工信中表示,他離任後會致力於新產品和早期項目的開發。

賈西自亞馬遜創立後大部分時間都在該公司工作。過去近30年來,亞馬遜從一個在線書商成長為價值1.7萬億美元的龐然大物,擁有130多萬名員工。賈西是服務貝佐斯時間最長、最信任的副手之一。他在2003年擔任CEO的「影子」技術顧問這一重要角色。他撰寫了後來成為亞馬遜網路服務商業計畫的原始文件,並自2006年該部門成立以來一直負責管理該部門。

貝佐斯在致員工信中寫道,「我很高興地宣布,今年第三季度我將轉任亞馬遜董事會執行主席,賈西將出任CEO。在執行主席的崗位上,我打算將精力和注意力集中在新產品和早期計畫上。安迪在公司內部很有名氣,在亞馬遜工作的時間幾乎和我一樣長。他將是一位傑出的領導者,我對他充滿信心。」

貝佐斯稱,「這段旅程始於大約27年前。當時亞馬遜只是一個想法,它沒有名字。當時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網際網路是什麼?』幸運的是,我已經很久沒有解釋過這個問題了。」他說,「今天,我們雇佣了130萬名才華橫溢、兢兢業業的員工,為數億客戶和企業提供服務,被廣泛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公司之一。」

貝佐斯說,「我不知道還有哪家公司的發明記錄像亞馬遜一樣好,我相信我們現在是最有創造力的時候。我希望你和我一樣為我們的發明性感到驕傲。我想你也應該如此。」他談到,「我覺得我的工作很有意義,也很有趣。我可以和最聰明、最有才華、最有創意的隊友一起工作。在順境時,你一直很謙虛。在困難的時候,你一直堅強地支持著我,我們互相逗笑。在這個團隊工作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貝佐斯稱,「雖然我還在辦公室跳踢踏舞,但我對這次轉型感到很興奮。數以百萬計的客戶依賴我們的服務,超過一百萬的員工依賴我們的生活。作為亞馬遜的CEO是一個很深的責任,它的消耗很大。當你肩負著這樣的責任時,很難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情上。作為執行主席,我將繼續參與亞馬遜的重要舉措,但也有時間和精力關注Day 1基金、貝佐斯地球基金、藍色起源、《華盛頓郵報》以及我的其他激情。我從來沒有這麼多精力,這不是為了退休。我對我認為這些組織能夠產生的影響充滿了超級激情。」

貝佐斯表示,「亞馬遜對未來的定位是再好不過了。我們正在全力以赴,正如世界需要我們那樣。我們正在醞釀的事情將繼續讓人驚訝。我們為個人和企業提供服務,我們開創了兩個完整的行業和一類全新的設備。我們是機器學習和物流等不同領域的領導者,如果亞馬遜人的想法需要另一種新的機構技能,我們有足夠的靈活性和耐心去學習它。」他鼓勵員工說,「繼續發明,當一開始這個想法看起來很瘋狂時,不要絕望。記住要去流浪。讓好奇心成為你的指南針。它依然是初始之日。」

来源:法廣RFI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