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神預言 顯示命案關鍵線索(圖)

發表:2021-02-12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隱寺的濟公救人無數。
靈隱寺的濟公救人無數。(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濟公救人的事跡在古代時有所聞,在文明的今天也有發生。

在臺灣,神明協助警察辦案的例子不少,雖然許多現象都無法用科學解釋,但卻又不得不信邪,每當辦案陷入膠著、迷霧中,那「神來一筆」總能讓案情撥雲見日,就算再頑固的人也只能信服。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案件,那真是神上加神!因為早在案件發生前,神明就先「神預言」了。

2007年底,時任臺灣省新竹縣竹北市六家派出所所長的黃兆灃,某天晚上接到好友來電,請黃所長陪同一起到竹北拱義宮。黃所長與友人進到拱義宮不久,宮內的乩童突然起乩,原來是宮內的濟公活佛降乩,並說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交辦給黃所長。濟公師父接著在桌上用扇子比劃、寫下「芎林」二字,又用扇柄在桌上用力點了五下,黃所長一頭霧水、毫無頭緒,濟公只給了這兩個關鍵線索,並交代黃所長務必謹慎處理此事,時候到了自然會知道。

半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有天黃所長的屬下蔡姓警察有事相告,蔡姓警察有位久未聯絡的好友突然打電話請他幫忙「運屍」,蔡姓警察不知該如何處理於是詢問黃所長。此時,黃所長突然聞到有股濃郁的屍臭味,濟公師父的話在腦中閃過,他請蔡姓警察繼續跟該名友人聯繫、約時間,準備一探真相。且等待赴約的過程也相當神奇,派出所連續兩個警察夢到一樣的夢境,有位死者入夢申冤,夢裡有個橘色大型垃圾桶,且垃圾桶內有個人,讓大家更覺得情況不對勁。

蔡姓警察的友人跟他約在芎林,這讓黃所長意識到這可能就是濟公師父所託之事,黃所長與蔡姓警察喬裝成一般人赴約,友人帶著他們到一處民宅,黃所長一看,該民宅位在死巷內的第五間,原來濟公師父用扇柄在桌上點五點的意思就是第五間。

蔡姓警察的友人自白說,這棟民宅其實是他們老闆和所有工作同事一起租用的宿舍,老闆長時間看其中一名男同事不順眼,平時不開心就會打這名男子出氣,其他員工也會跟著一起打。2008年三月的某天,老闆與同事們又打這名男子出氣,但這次卻出事了,男子被眾人打到斷氣。大家嚇得把男子塞進橘色大型垃圾桶內,並倒入25瓶鹽酸,想要毀屍滅跡,並將垃圾桶搬到二樓廁所內。黃所長和蔡姓警察檢查垃圾桶內的屍體後,便將現場所有嫌疑犯逮捕回派出所,不久後,案情真相便水落石出,殺人凶手也全部緝拿到案。濟公師父的「神預言」至今仍沒有科學能夠解釋,但值得慶幸的是,沉冤得以昭雪。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