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川普林肯項目「自殺」死:性醜聞錢醜聞(圖)

發表:2021-02-16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川普組織「林肯項目」(The Lincoln Project)的圖標。(圖片來源:Fair use, https://en.wikipedia.org/w/index.php?curid=63674581)
反川普組織「林肯項目」(The Lincoln Project)的圖標。(圖片來源:Fair use, https://en.wikipedia.org/w/index.php?curid=63674581

【看中国2021年2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反川普組織「林肯項目」(The Lincoln Project)的一名聯合創始人被十幾名年輕男子指控性騷擾的醜聞近期浮出水面,加上該組織通過籌款獲得的其中6,000多萬美元的巨額資金或進私人公司,或去向不明,有報導認為,該組織可能到了倒閉的關頭。如果「林肯項目」這樣倒閉的話,那可謂是「自殺」死了。

「林肯項目」(The Lincoln Project)是由知名共和黨人在2019年12月成立的極端反川普組織,其唯一目的是阻止川普總統在2020大選中獲得連任。

根據「一個美國新聞網」(OAN)2月15日報導,反川普總統的「林肯項目」在面臨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後,現在看起來是到了最後關頭了。

OAN介紹說,「林肯項目」的麻煩始於今年1月份,當時它的一名聯合創始人約翰.韋弗(John Weaver)被十幾名年輕男子指控性騷擾。據報導,61歲的韋弗向多名十幾歲的男孩提出性要求,作為交換,他為這些男孩提供在該項目的工作機會。

上週,「林肯項目」的另一名聯合創始人史蒂夫.施密特(Steve Schmidt)辭職。施密特說,這些對韋弗的指控造成了他的「傷口打開」,因為他自己在孩童時期也有遭受性侵的經歷。

「林肯項目」的其他聯合創始人聲稱,直到上個月對韋弗的指控浮出水面後,他們才知道韋弗的事。但是,據《紐約時報》2月12日報導,「林肯項目」的內部人士說,他們至少在2020年10月就都知道了,但是他們並沒有訓誡韋弗,也沒有採取什麼行動反對他。

而「林肯項目」的第一聯合創始人喬治.康威(George Conway)在韋弗的性醜聞曝光後,試圖聲稱他「並不十分瞭解韋弗」,康威說:「我不太瞭解約翰。坦率地說,我只在林肯項目早期和他通過幾次電話。」

但是實際上,康威和韋弗兩人都是從頭到尾一起參與了「林肯項目」的建立。

另據美聯社報導,自2019年底成立以來,「林肯項目」已籌集了超過9,000萬美元的資金。在這些資金中,約有2,700萬美元用在2020年大選期間的反川普廣告上。

剩下的6,000多萬美元中,有5,000多萬美元進了「林肯項目」聯合創始人們運營的多個公司裡。根據「林肯項目」公開的信息,他們有8位聯合創始人。

再剩下的錢就不知去向了。

目前,許多金主已經開始擺脫「林肯項目」,例如民主黨人在參議院佔主導的政治行動委員會(Senate Majority PAC)和非營利組織「多數黨前進」(Majority Forward)。民主黨在參議院PAC的主席發表聲明說,鑑於最近的指控,他們不打算在將來的任何時候再與「林肯項目」合作了。

在2020美國總統大選競選期間,「林肯項目」不惜血本地投放反川普廣告;在大選後就選舉舞弊的爭議中,「林肯項目」和其他反川普勢力一起對支持川普總統的舞弊證人和律師們發起嚴重的騷擾和威脅。

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似乎對「林肯項目」除了譴責外並沒有實際的反制行動,不過,「林肯項目」卻可能通過內部腐敗這種「自殺」的方式謝罪天下,退出舞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