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預測美國4月實現群體免疫(圖)

發表:2021-02-20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美國紐約市的一處武漢病毒檢測和疫苗接種中心。(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圖為美國紐約市的一處武漢病毒檢測和疫苗接種中心。(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健康政策專家兼外科醫生馬蒂.馬卡裡(Marty Makary)博士預測,美國到4月份可以對武漢肺炎病毒COVID19)實現群體免疫,讓美國人恢復正常生活。他認為抗體研究低估了自然免疫力,這讓他的預測比美國大多數衛生官員預期的恢復正常生活時間表要早得多。

馬卡裡博士2月18日在《華爾街日報》發表一篇觀點文章,並在2月19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他預測指出,到4月份,美國在對抗武漢肺炎病毒(COVID-19)大瘟疫的鬥爭中就可以實現群體免疫了。

在接受福克斯採訪時,馬卡裡博士說:「我認為大多數科學家都是好意的。我有進行私人交談,對方告訴我說,不要在公共場合說這些(樂觀的預測)。人們可能就不打疫苗了,或者可能停止採取預防措施了。但是,我們必須得誠實。」

他說:「過去六週裡,每天的病例減少了77%。作為一名科學家,你必須要問為什麼。我們無法用接種疫苗獲得免疫力來解釋這一點。我們無法以行為的突然變化來解釋這一點。這是自然免疫力,目前已超過總人口的50%。」

在文章中,馬卡裡博士解釋說,抗體研究「幾乎可以肯定是低估了自然免疫力」,因為他們的研究沒有捕獲抗原特異性T細胞,這種T細胞「一旦被病毒激活,就會形成『記憶』」。

他還寫道,他認為美國正在朝著「極低的感染水平」邁進,按照「目前的軌跡,我希望到4月份時武漢病毒大部分就消失了,讓美國人恢復正常生活」。

在福克斯採訪中,馬克里博士表示,他認為武漢肺炎病毒(COVID-19)不會完全消失,但是在美國將處於「極低的水平」。

他說:「看看下降的速度。我們國家大約有一半人口,我估計有55%的人——根據經過測試的確診病例的抽樣捕獲率——獲得了自然免疫力。」

接著,馬卡裡博士指出,當把疫苗接種納入方程式中時,到本週末將有全國15%的人口進行免疫接種,到4月初將有40%的人口進行免疫接種,「那時就將起作用了」。

馬卡裡博士認為,疫苗仍然是至關重要的。他在文章中也提到,他已經爭論了幾個月,如果所有以前感染過武漢病毒(COVID-19)的人都先省下疫苗不打,讓所有易感染的老年人都得到第一劑疫苗後再說,那樣就可以挽救更多的美國人的生命了。

另一方面,馬卡裡博士也指出,在人人接種疫苗的同時,「我們還需要重新開放學校和社會,以限制住由於關閉和長期隔絕所造成的破壞」。

相關報導:福奇稱 美國可望年底恢復正常生活(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