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又丟筆記本:回憶錄自白「美麗的事物」是什麼(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2-07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亨特
喬·拜登和他的兒子亨特。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Andy Wong.Pool)

【看中國2021年2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將在4月出版一本名為《美麗的事物》(Beautiful Things)的回憶錄。但《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的專欄作家史密斯(Kyle Smith),獲得了獨家先睹為快的機會,這要歸功於他在一臺筆記本電腦上發現的草稿,這台電腦被遺棄在威爾明頓市(Wilmington)外1號公路的Ba.Da.Bing香檳房裡。在這裡,史密斯分享了該書第一章的獨家節選。

據《紐約郵報》上史密斯2月4日的文章裡轉述的亨特電腦裡《美麗的事物》的開頭說,「你們中有些人想知道為什麼我把這本回憶錄叫做‘美麗的事物’,而不是‘傀儡的烏克蘭生意’或者‘不是好兒子..另一個’。有些小丑甚至告訴我,我應該叫它‘保護筆記本電腦安全的十種簡單方法’(第1條:不要狂歡,而你忘了把它放在維修店裡一年了)。」

「哈,哈!內部笑話。你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因為爸爸的媒體團隊也被稱為‘媒體’。他們(幫我)搞定了,所以全國只有一家新聞機構提到了我的筆記本。《紐約郵報》的那些混蛋們,應該知道不能和B隊的人打交道。我是說B隊,我並不是暗示歐巴馬一家是A隊,我們是一堆可悲的猥瑣的政治殘餘,就像你去地毯店買東西時,有一個佈滿灰塵的角落標著‘殘屑’。當然,上一任第一夫人是超有魅力的,和碧昂斯(Beyoncé)混在一起,上過哈佛法學院什麼的,但是..你知道我繼母(現在的第一夫人)是個醫生嗎?不幸的是,她不是那種能給你開維柯丁(Vicodin)處方的醫生。(我問過了)」

據維基百科解釋,維柯丁的成分是氫可酮,具有成癮性,有可能造成身體和/或精神上對藥物的依賴。服藥時不要多於處方量,也不要超出醫生指導的服藥期。如果在連續服藥數星期後突然停藥可能產生戒斷反應。

「我稱這本書為‘美麗事物’是因為我聰明瞭。我不再是一個30歲的無賴、可卡因迷和影響力販子。現在我已經是一個51歲的無賴和影響力販子了,我已經學會了欣賞一些更美好的東西。是的,吸食可卡因和把脫衣舞女郎肚子搞大在我心中還有一席之地,但如今,美的東西變得更加重要。你見過一顆2.8克拉的鑽石,價值8萬美金嗎?真的是閃閃發光。它是一個美麗的事物(Beautiful Things)。」

「我和把它送給我的人、一個叫葉簡明的中國富豪的友誼也是如此。只有仇恨者不明白友誼是一件美麗的事物(Beautiful Things)!」

「葉簡明經營著一家能源公司。我對能源懂得不多,但我對權勢很瞭解,如果你懂我的意思。我爸爸就要開始競選總統了。這讓我很受中國商人的歡迎。我經常說‘喲,葉!’這是我們兄弟之間的事情,開玩笑之類的。他就會說:‘喲,賣兒子!’他的英語不是很好。」

「就說,我的老夥計葉怎麼了?谷歌稱,葉‘與中國軍方和情報部門有關係,曾任中共華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長,直到2018年初被中國當局拘押後失蹤。’現在好了。我絕對不會從一個腐敗的中國間諜手中拿走一顆棒球大小的鑽石。事實上,現在我想起來,我根本不認識那個傢伙。(Stacey請在發表前刪改,謝謝..H)。」

「有人問我:亨特,你不光彩地退伍了,又沒有任何相關經驗,怎麼會在外企董事會找到一份高薪工作?原來我不用跟那些人說,爸爸是副總統。他們早就知道了!就像歌裡唱的那樣,‘我有一個名字,我像我爸爸一樣帶著它。’(Stacey,插入法律的免責聲明,爸爸絕對不知道任何這些東西.H。)從烏克蘭能源公司獲得了幾十萬美金,而爸爸當時是副總統和烏克蘭政策的負責人。現在,這就是我所說的美麗的事物(Beautiful Things)。」

另據美國媒體Breaking911報導,發行日期為4月6日的亨特.拜登的新回憶錄《美麗的事物》,已經在亞馬遜「中國傳記類暢銷書」榜單上排名第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