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春瑩的數字 視人為豬者的傲慢(圖)

作者:秦就石 發表:2021-02-21 1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2月21日訊】據環球時報報導,在2月19日的中共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到加拿大保守黨要求加拿大政府把中共在新疆的所作所為定義為種族滅絕。華春瑩對此作出了一番回答。

筆者先說明一下,英文中Genocide這個詞,並非僅僅是指種族滅絕,這個詞在字典中被解釋為對一個種族,一個信仰群體,一個文化群體,或一個政治群體的一種蓄意地有系統的整體毀滅行為,所以對Genocide更確切的翻譯應該是群體滅絕罪。但是在中共宣傳系統中,對這個詞的翻譯被刻意縮小至種族滅絕,這本身也是中共心虛所致。

華春瑩先攻擊多個自由國家的良心人士,她稱:「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一些人在涉疆問題上不斷製造刺耳噪音,散播謊言。」然後她拋出了一個數字,「過去40年,新疆維吾爾族人口增長了1倍以上,他們見過這樣的‘種族滅絕’嗎?」

但華春瑩給出的這個數字,根本就經不起正常人哪怕是幾秒鐘的思考,如果用同樣的邏輯,那49年後中國人口的數字也增長了1倍以上,那麼在各種政治運動和大飢荒中被黨迫害死的幾千萬中國人,就不存在了嗎?上億個被牽扯到的家庭,多少血和淚,就可以一筆勾銷掉了嗎?那些現在還在發生的活摘器官、殘酷性侵受害者的反人類惡行就不存在了嗎?

這倒更像是一位養豬場的主人,在一本正經的傲慢宣告,你看,我的養豬場擴大了一倍,我怎麼會殺豬呢?這個比喻話糟理不糟,因為在中共治下,黨視民眾如可欺可辱可殺的豬狗,人不如豬這種事一直在發生,以下僅舉一例,涉及到曾經是共產黨的著名理論家,同時也是一位維吾爾族人的翦伯讚

翦伯讚提到的人不如豬

維吾爾族人翦伯讚,他和郭沫若等人在五四運動以後被稱為史學界的「馬列五老」,用所謂馬克思主義方法,重新解釋了中國歷史。在中共建政後,他於1952年至1968年,任北京大學副校長、歷史系主任。

文革中,他卻被黨打成「反動學術權威」,被扣上「反對馬克思主義」的帽子(多麼諷刺),備受肉體摧殘,人格凌辱。1968年12月18日夜,翦伯讚夫妻雙雙吃下大量安眠藥自殺身亡。死時口袋內有兩張紙條,一張說「實在沒有什麼可交代的」,一張還在三呼毛主席萬歲。

在章士釗的女兒章詒和所寫的《心坎裡別是一般疼痛——憶父親與翦伯讚的交往》中記載了這麼一件事。

1956年夏季,翦伯讚等人參加了全國人大代表在湖南省的視察。他專門考察了長沙市的文化教育工作,看得相當認真,但是越看越生氣。為了說出一肚子的不滿,在座談會上他特意拉上身份卻非同一般的章士釗。翦伯讚在會上說:

「我到老家桃源楓樹鄉去了。我去時,農民包圍了我。我只接見瞭解放前後都是貧農的人。我一問生活,大家就哭,說沒有飯吃,吃樹皮、野菜、菜餅、糠。原因是去年定產太高,徵收公糧後就缺糧。貧農就連糠也買不到,因為幹部說:‘糠不賣,要餵豬!’(章士釗插話,說:人還不如豬)。全鄉有三分之一的人沒有飯吃。現在已經餓死了一個人。我問他們為什麼不找幹部,他們說怕幹部‘戴鋼盔’(即扣帽子)。有個老農民說:‘滿清時候的官還讓我們說話,現在幹部反而不准我們講。’(章士釗插話,說:現在還不如滿清啦)。」

因為翦伯讚是維吾爾人,故此番視察,他去了有維族居住的地區。看後,心潮難平,語調沈重地說:「常德有一千多個維吾爾族人,有一個維吾爾清真寺,現在成爛泥坑。維吾爾人很傷心,曾經請示上級修理,但沒有批准。這說明憲法上規定宗教信仰自由是假的!這次我去看了,心裏很難過,但還是向他們解釋了。有一個伊斯蘭教小學,是我小時候讀過書的地方。它現在和我以前讀書時一樣,沒有增加過一片瓦、一根柱頭,維吾爾人民說:不但沒有添加,還有‘五不’來限制。‘五不’就是不增加班次,不增添房屋,不增加經費,不增加教員,不增加學生。這簡直是要我們維吾爾族永遠落後。這個‘五不’實在不應該。常德專署專員問我:‘這次撤區並鄉,桃源楓樹鄉維吾爾族民族鄉是否也可以撤消?’我堅決反對!」

中共靠群體滅絕生存

中共在49年後,一直在實行群體滅絕,只要是中共認為有可能威脅到它權力的群體,它統統要先污名化,再施以群體滅絕。從早期農村的有產者,再到敢說真話的知識份子,到出身不好的人們,以及後來爭取參與國是的愛國學生,再到現在不信共產黨無神論的信仰團體,都成了它的群體滅絕對象。

現在中國還有敢講真話的知識份子群體嗎,還有敢參與國是、真誠愛國的青年學生群體嗎?早已經沒有了。在新疆發生的,對那些不情願放棄維族文化的維族人的野蠻打壓,也是群體滅絕中的一樁。

但是中共把這說成是維漢一家親,媒體人楊憲宏先生對此說,百萬人被拆散,維漢一家親,共產黨幹部直接住到你家去,睡你的床,讓你的孩子叫他爸爸。而你,則被消失了。這就是「一家親」。

另外現在大陸半官方和民間廣泛流行有一句:「留島不留人」,這背後不也是準備對臺灣居民群體滅絕的威脅嗎?

近100年的罪行,數千萬條人命,幾億人的痛苦血淚,不是華春瑩的一張嘴就能抹去的。掩蓋罪惡者,其實也就是罪惡者的同謀,這一類人如再不悔改,就是在把自己捆綁在中共這臺罪惡機器上,一同墜入地獄的烈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