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囚犯獎勵標準曝光 民諷受騙小粉紅反省智商(組圖)

發表:2021-02-22 0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監獄 囚犯 網軍
近日中共官方透露全國多個監獄培訓網軍的情況疑似曝光。(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2月22日訊】中國及海外社交平台遍佈中共網軍的言論,近日傳出,中國各地監獄竟在積極培訓囚犯成為網軍,並推行囚犯獎分標準,消息引發輿論譁然。

2月17日,中國網易新聞刊出<每個服刑人員都在努力地攢分>的相關文章,有疑似知情網友在下方留言,透露了部分中國監獄給囚犯網軍的獎分標準:「發帖3分,跟貼1分,10萬分減(刑)半年。」

該獎勵標準類似一般網軍「發帖5毛」的物質獎勵,因此引發民間關注。隨後,有網友在推特發文稱,「老少粉紅是不是要反省一下自己的智商,你們被一群『爭取自由』的囚犯給騙了」。

 

 

也有網友計算,如果囚犯想要減刑半年,只需「跟帖」10萬或「發帖」3萬左右,由此感嘆想減刑的囚犯會替中國製造多少垃圾網文。另有網友感嘆,「發一帖需要30秒的話(登陸賬號、搜索話題、複製粘貼、截圖反饋)大概需要將近300個小時的工作可以減刑半年。難怪他們這麼用力。」

上述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但若消息屬實,囚犯網軍「產出」的貼文會比一般網軍速度快很多,因為囚犯一般生活比較簡單,除吃飯和睡覺外,可全天候「工作」。

網軍 囚犯
截止發稿前,網易新聞已將相關報導移除,原因不明。(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中國監獄網軍獎勵標準曝光後,海外多個中文媒體給予報導,不過,截止發稿前,網易新聞已將相關報導移除,原因不明。

對此,有網友表示,「其實早就發覺那些跟貼的粉紅是囚犯了。活躍在貼吧和早期天涯論壇,文化極低,出口成『臟』,而且追著你亂咬。但凡正常點的人不會幹這種事。有點社會經驗的人,稍微動下腦子,就能猜出這就是囚犯。

也有網友調侃道,「以後對五毛的問候語第一句是『你從哪間監獄出來的?』」

「小粉紅」初期用來稱呼在中國大陸立場偏向「民族主義」的網友,從2010年開始泛指通過留學或翻牆手段,在境外社群平台傾向民族主義的中國大陸青年,部分媒體譬喻小粉紅為「現代紅衛兵」,他們雖然與近年來同時湧現親中共人士立場相似,但其主要特徵為內容討論不理性,外語使用能力生疏,提出的主張缺乏數據與可靠的文章做支撐,常通過各種諷刺、揚言抵制的方式於網路上攻擊、辱罵與其政見相反之人,並易過度解讀辱華一詞之定義來舉報受到歧視,使得當事國家或人事物不明究裡。

對於中文圈而言,甚至不單純只攻擊持不同立場的網友,而是將沒有與之同立場的所有人,都誇張標籤為分離主義或叛國份子。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