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吹捧「英雄團長」其粗口喊罵視頻遭揭(圖)

發表:2021-02-22 1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陸媒奉為「英雄團長」的祁發寶粗口喊罵完整交涉視頻遭曝光(圖片來源:網路)
被陸媒奉為「英雄團長」的祁發寶粗口喊罵完整交涉視頻遭曝光(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1年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中印雙方去年月在加勒萬河谷邊境爆發嚴重流血衝突。據當局近期公布的傷亡名單,除了四名官兵陣亡外,還有一名部隊團長祁發寶重傷。日前,陸媒發布視頻稱,祁發寶已於過年前痊癒,被陸媒奉為「英雄團長」。不過有網友爆料了祁發寶與印軍喊話交涉的完整視頻,視頻中祁發寶爆粗口喊罵的行為,亦令一眾網友直呼:「英雄團長」欠揍,小學畢業了沒?

21日,陝西安康電視臺官方號發布了一段大年初九(20號),朋友探望祁發寶的影片。報導指,曾於加勒萬河谷衝突中頭部受重傷的祁發寶,在陸軍軍醫大學附屬醫院的專家們精心救治後,已於過年前傷勢痊癒,身體恢復良好。並奉其為「英雄團長」。

就在陸媒大肆吹捧「英雄團長」之際,有海外網友在推特上傳了祁發寶當時與印軍喊話交涉的完整視頻。視頻中開始就顯示,祁發寶大罵髒話。中方翻譯與印軍進行溝通時,祁發寶不斷破口大罵,髒話連篇,氣急敗壞。

而印軍則一直在耐心溝通交涉。但祁發寶多次爆粗口,怒吼:「不想打就滾……」最後還大罵,「你跟他們講,他們要是賴著不走,我讓他們都死在這個地方」,接著又是一通髒話。

不過,翻譯並沒有將祁發寶的髒話翻譯給印軍聽。

網友們紛紛憤怒表示:

「英雄團長的氣勢和髒話沒翻譯出來!真懷疑小學畢業了沒有!」

「看完這個對話,我覺得英雄團長的確欠揍。」

「一個流氓、我覺得他倒不至於是流氓,很明顯只是沒文化,可能初中都沒畢業。」

「如果老印聽得懂中文,團長怕不是會打死。」

「怎麼看,阿三軍官都文質彬彬。」

「果真都是地痞流氓要是印度人聽的懂中文必定揍你。」

「看看中國軍人那副流氓樣兒!欠殺!」

「氣急敗壞的土狗,素質連阿三都不如。」

「英雄團長結果被打爆了頭。」

「很有一股手撕鬼子的影視野蠻氣勢,現在這位軍官陞官發財安居樂業了嗎?被這樣的官管理的兵也夠可憐的啦……」

有網友認為,文明與野蠻是無法交談到一塊的,印度都是信仰佛教的,侵略性應該沒那麼強的,不像毛子,我們有傻逼的領導,才能把友好邦鄰,搞的那麼僵。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印度軍方他的語氣平和,對吧。然後印度軍方是跟中方進行一個思維邏輯式的進行一個交談,但是呢,中方那是按照自己的心性,按照自己的性格、喜歡不喜歡來進行交談,所以這兩個交流完全就是雞同鴨講。

還有網友認為,這樣的吵架罵街團長恐怕是在丟職業軍人的臉,就算孫子兵法的「將有五危」沒有讀過,教父也該教過「別恨你的敵人,那樣會影響你的判斷力」。

不過,另有網友認為,「這是‘他’編排了八九個月的‘成果’、其實是事先說好的,中文是說給國內聽的,英文才是說給印度人聽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