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團長」身背200斤柴累暈 網友:換肩了嗎?(組圖)

發表:2021-02-22 1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印兩軍在河邊打群架。(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中印兩軍在河邊打群架。(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在中印開始從邊境對峙地區撤軍不久,中共官方高調宣傳所謂的「英雄團長」祁發寶,稱他為戰士能用熱水洗腳,背200斤柴累暈在地上。網友調侃說,又是200斤,不知換肩了沒有?還有網友表示,中共的宣傳太可笑,一派胡言,吹牛沒打稿,笑死人!

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多次強調軍隊要達到現代化、信息化,尤其要智能化,當作明確的軍事發展目標。但在中印邊境衝突中,最前沿、最重要的一個團的後勤保障還停留在讓團長背柴火而累暈的原始階段。

據中國官媒報導,在中印衝突中身負重傷的「衛國戍邊英雄團長」祁發寶,曾經為了戰士們有熱水洗腳,在4300米的高原背了200斤柴,一步一挪地走了3公里山路,累暈在地……

「英雄團長」身背200斤柴累暈網友:換肩了嗎?
大陸媒體火力宣傳「英雄團長」身背200斤柴累暈。(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署名「孫不二」的網友發推文表示:「我有一事不明,請解惑:這些年我們的各大媒體(央視一套、13套、軍事頻道、各大報刊)不厭其煩的宣傳介紹我們軍隊的科技化現代化,為什麼目前最前沿、最重要的一個團的後勤保障還停留在楊六郎守邊關的水平?」

官媒還登出祁發寶背柴火的照片,被網友譏諷:怎麼像雷鋒似的,「做好事」都要讓攝影師留影的。

「英雄團長」身背200斤柴累暈網友:換肩了嗎?
祁發寶背柴照片。(圖片來源:網路)

網友的評論:

「中共軍隊的後勤保障讓人質疑,現代化的軍隊還要背柴燒洗腳水?」

「前幾天又是無人機往前線哨所送方便火鍋,又是邊防戰士在陣地上吃佛跳牆,難道都是假的?」

「有了背200斤麥子不換肩的小學生,又出了扛200斤柴火的軍官,真是奇異的國家。」

「人家200斤不換肩,他200斤就累暈倒了,差距也太大了。」

「還恰到好處的‘累暈了’,免得讓‘十里山路不換肩’的一尊偉大形象受損。」

「之前還有這個智障說中國兵在印度邊境住空調大樓吃火鍋呢!空調大樓沒熱水器可以用呀?」

「非常詫異,就算是電網拉不到的地方也不至於這樣啊,各種離網發電技術,離網光伏電站等,怎麼弄成了這個球樣?這後勤管理水平還打啥仗啊?」

「多一點少一點不行嗎?偏偏要扛200斤,跟誰較勁呢?200斤那是誰都可以扛的嗎?」

「之前大外宣不是用無人機送餐至軍隊、現在怎還需要背柴燒水走3公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