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暴打生還 兩度瀕死體驗學到慈悲(圖)

發表:2021-03-01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遭暴打生還兩度瀕死體驗學到慈悲
遭暴打生還男子 兩度瀕死體驗 學到慈悲(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肯‧巴恩斯(Ken Barnes)說,他有過兩次瀕死體驗(NDEs),當中他都離開了自己的身體,所經歷的一切讓他堅定了人有來世的信念。無論你是否相信這樣的瀕死體驗,巴恩斯的故事都展現了身處逆境堅毅而寬宥的精神和積極的人生態度。

第一次瀕死體驗來臨時,巴恩斯才9歲。當時他因嚴重的藥物反應而面臨生命危險,醫生判他只能再活一兩天。他的靈魂出竅站在了父母身邊,和他們講話,他們卻聽不到他。隨後他看到了病床上自己的身體。一位牧師站在他父母旁邊,正為他舉行最後的儀式。

巴恩斯在YouTube視頻中回憶說,當他甦醒過來,他向父親講述這段經歷,父親回應說,他看了太多的《陰陽魔界》(Twilight Zone)節目。巴恩斯隨後詳細描述了牧師的穿著,「我父親的啤酒杯掉到了地上,他相信了。」

時間來到了1998年10月12日,那年巴恩斯49歲,被五名男子用棒球棍毆打至重傷昏迷。他在重症監護室度過了32天,之後分別在醫院和護理中心度過了三個月和三年。

巴恩斯說,在重症監護室時,他的神識離開身體,見到了三個生命,他們將他帶到死後的世界,在那裡他學到了甚麼是慈悲。這次瀕死體驗給巴恩斯的主要教益是對自己和他人保有慈悲和同情。儘管身上裝滿了支架和螺栓,他現在已不覺痛苦,巴恩斯認為,這是另外世界饋贈給他的一個禮物。

巴恩斯也不惱恨那些毆打他的人。非但如此,他還說,「如果他們脫下外衣,他們或許也長著翅膀呢。」

將暴打他且脫逃法律制裁的人叫做天使,會讓許多人難於理解,但巴恩斯感激他們,因為這次經歷深刻地改變了他的人生。

巴恩斯現已成為一位從事善終服務的義工,幫助那些晚期癌症患者面對死亡。在他看來,「(死亡)僅僅是開始,不是結束。」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