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涉150項選舉欺詐 美一法官等被捕(圖)

發表:2021-03-02 1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磅:涉150項選舉欺詐美一法官等被捕
德克薩斯州起訴並逮捕涉嫌有組織進行選舉欺詐的人員,特別其中包括司法系統的高官,這將備受爭議的2020年大選的鐵幕撕開了一角。圖為2020年美國大選中的投票標識。(圖片來源:CHRIS DELMA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徳克薩斯州一名地方治安法官和另外三人一起被捕,他們被指控犯有選舉欺詐罪,總計罪名達到驚人的150項。該起案件或是在有關2020年美國大選的激烈法律爭端當中,對選舉舞弊實施實質打擊的第一例案件。

週一(3月1日),據「聖安東尼奧新聞網」報導,徳克薩斯州麥地那縣治安法官托馬斯.拉米雷斯(Tomas Ramirez)在2月11日遭到班德拉大陪審團(Bandera Grand Jury)的起訴,此前兩天(2月9日)被逮捕。

法官參與並組織選舉欺詐 被捕稱「震驚」

拉米雷斯面臨一項有組織的選舉欺詐罪,一項協助選民郵寄投票的罪名和17項非法擁有選票或選票信封的罪名。

據悉,指控是在已經經過調查取證後做出的。儘管如此,拉米雷斯堅持為自己辯解。然而,卻給不出有力的證據反駁指控。同時,被起訴甚至被逮捕顯然出乎他的意料。

他說:「這些指控令我震驚。」

「過去的27年中,我一直在建設自己的法律業務並在這個社區中服務,這為我贏得了公正、真誠和正直的聲譽。...對於那些知道我的人,這些指控是荒唐的。對那些沒有的人,這提供了取笑和仇恨的理由。」

拉米雷斯在2018年當選為麥地那縣的地方治安法官。

據悉,遭指控後他已被停職。

選舉欺詐手法被爆光 招數很多

2月9日,班德拉大陪審團對萊昂納爾.裡瓦斯.加爾扎(Leonor Rivas Garza),伊娃.安.馬丁內斯(Eva Ann Martinez)和瑪麗.巴爾德拉瑪(Mary Balderrama)3人提出起訴。隨後,他們連同拉米雷斯一起被捕。

加爾扎(Garza),馬丁內斯(Martinez)和巴爾德拉瑪(Balderrama)所犯的罪名從組織選舉欺詐到篡改記錄等等,可謂五花八門。

具體的,加爾扎面臨一項有組織的選舉欺詐罪、2項非法投票罪、8項非法擁有選票或選票信封罪、2項選舉欺詐罪和4項欺詐性使用郵寄缺席選票罪的指控。

馬丁內斯面臨著一項有組織的選舉欺詐罪、9項非法投票罪、28項非法擁有選票或投票信封罪、3項自行充當投票代理人的罪名、5項篡改政府記錄的罪名、14項選舉舞弊的罪名和4項進行欺詐性郵寄選票申請罪的指控。

同時,巴爾德拉瑪面臨一項有組織的選舉欺詐罪、9項非法投票罪、2項非法擁有選票或選票信封罪、一項郵件選票申請罪、2項非法協助選民通過郵件投票的罪名、2項篡改政府記錄和8項選舉欺詐罪的指控。

班德拉縣治安官辦公室告訴媒體,所有指控均來自徳克薩斯州總檢察長的調查。

選舉欺詐引全民熱議 川普堅稱那真實存在 獲證實

地方治安法官夥同他人在大選中舞弊,這一重磅消息是在全美範圍內對選舉欺詐進行熱烈討論的同時發布的。

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繼續堅稱自己贏得了2020年大選,而民主黨人和選舉官員則表示上個選舉週期是安全的,是拜登贏了選舉。

週日(2月28日),在法官涉嫌選舉欺詐被捕的消息爆光前僅一天,川普在保守黨政治行動大會(CPAC)上的講話中再次嚴厲抨擊2020大選的舞弊亂象,並痛斥法院法官不作為。

他說:「這次選舉是人為操縱的,而最高法院和其它法院對此卻不想做任何事情。」

川普斷言:「如果我們擁有公正的選舉,結果將大不相同。」

徳克薩斯州連同地方法官在內的人員有組織的進行選舉欺詐,因此被起訴逮捕,這印證了川普一直以來的呼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