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市議員聲援「打倒中共惡魔」汽車遊行(組圖)

作者:柏川 發表:2021-03-04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2月28日,澳洲墨爾本白馬市議員巴克(Blair Barker,圖右)參加「打倒中共惡魔」汽車遊行,並與參加者合影。
2021年2月28日,澳洲墨爾本白馬市議員巴克(Blair Barker,圖右)參加「打倒中共惡魔」汽車遊行,並與參加者合影。(主辦方提供照片)

【看中國2021年3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柏川墨爾本綜合報導)2021年2月28日,澳大利亞墨爾本的「打倒中共惡魔」車隊再次出發,幾十輛汽車頂著「打倒中共惡魔」、「End The Evil CCP」等標語牌,在城市中浩浩蕩盪開過,頻頻引來路人的矚目。

「打倒中共惡魔」汽車遊行,是墨爾本居民響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打倒中共惡魔」活動而自發組織起來的。這一次,白馬市議員巴克(Blair Barker)也加入了遊行。

巴克對車隊成員說:「你們是捍衛民主自由最前線的戰士、你們是首先站出來保衛民主、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人。所以,所有來參加遊行的人,我為你們自豪。很榮幸能和你們站在一起。」巴克說車隊成員是「了不起的澳洲人」,並感謝成員們對澳洲的熱愛。

在談到中共時,巴克說:「這(中共)是一個暴徒政權,他們就是一群暴徒,他們把魔掌伸向了世界各地。無論你信猶太教,或是像我這樣信基督教,或是信仰法輪功,無論你信仰什麼,你都應該享有自由。」巴克認為,澳洲的民主自由已經受到很大威脅,只要違背中共的意願,「人們就會受到中共澳洲特務的騷擾和恐嚇」。

在遊行中,巴克見到了社區的積極反應。「我簡直不敢相信人們的反應是那麼積極。人們豎起大拇指,並且是豎起兩個大拇指向你們致意,」巴克說。

墨爾本:市議員聲援「打倒中共惡魔」汽車遊行

墨爾本:市議員聲援「打倒中共惡魔」汽車遊行

墨爾本:市議員聲援「打倒中共惡魔」汽車遊行

墨爾本:市議員聲援「打倒中共惡魔」汽車遊行

墨爾本:市議員聲援「打倒中共惡魔」汽車遊行
「打倒中共惡魔」車隊2021年2月28日的遊行隊伍(攝影:Balwyn Cheung)

「你知道,澳洲社區很支持你們,澳洲社區明白民主對澳洲的重要性。中共暴徒試圖嚇退你的信仰自由,而澳洲人絕不會袖手旁觀。所以,人們對今天遊行的反應才這麼熱烈,」巴克對車隊成員解釋道。

巴克認為,中共希望進行全球擴張,而中共病毒催生了澳洲人的覺醒。「莫裡森總理呼籲對這場邪惡的大瘟疫進行獨立調查,這是偉大的第一步。我們都知道它從哪來的,」巴克說:「然而,他們(中共)愚蠢的回應是什麼?他們對澳洲進行經濟制裁,只因為我們要知道病毒真相、病毒是從哪裡來的。他們不許我們說‘武漢病毒’,但他們卻可以說‘英國病毒’、‘南非病毒’。人人都知道病毒是哪裡來的,全世界都知道。」

「澳洲人需要警惕中共,我們需要講真相。你看,即使和中共合作,也阻擋不了他們對澳洲出口產品的打壓。」

白馬市是墨爾本都市區的華人聚居地之一,作為該市的議員,巴克認為,「打到中共惡魔」車隊遊行對人們瞭解真相很有好處。「裂縫不去修補就會變成大洞,如果今天有一個人失去了自由,那明天就會有兩個,」巴克說。

「我們應該提高警惕、應該站在第一線去捍衛自由,把對民主的威脅消滅在它剛出現的時候,」巴克說,「這就是我們為什麼尊敬今天來參加汽車遊行的人。民主自由不是免費的,我們需要為止戰鬥。」

「澳洲人不是傻子,我們看穿了他們(中共)卑鄙的意圖,」巴克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