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的狗在白宮煩躁咬人 被送回老家(圖)

發表:2021-03-10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18年11月17日,拜登從特拉華州人道協會(Delaware Humane Association)正式收養了德國牧羊犬「少校」。(圖片來源:Stephanie Gomez Carter/Delaware Humane Association)
圖為2018年11月17日,拜登從特拉華州人道協會(Delaware Humane Association)正式收養了德國牧羊犬「少校」。(圖片來源:Stephanie Gomez Carter/Delaware Humane Association)

【看中国2021年3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據報導,拜登上任總統職位後帶到白宮去的德國牧羊犬表現煩躁不安,最近把一名白宮安保人員咬傷,發生嚴重咬人事件的已經被送回了拜登的老家,特拉華州的威爾明頓市。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報導說,拜登的一隻名為「少校」(Major)的德國牧羊犬對一名白宮安保人員發生「侵略行為」事件後,拜登的兩隻德國牧羊犬都在上週被送回了在特拉華州的老家。

CNN表示,目前被咬傷的受害者的狀況還不清楚。據悉,「少校」在白宮的多種場合下表現出煩躁不安和攻擊行為,包括向工作人員和安保人員的跳躍、吠叫和「撲人」。

「少校」今年3歲,是拜登夫婦在2018年11月從特拉華州人道協會(Delaware Humane Association)收養的。

據NPR報導,特拉華州人道協會在2018年有6只德國牧羊犬幼崽,「少校」就是其中一隻小狗仔,這些狗仔曾被暴露在一種未知的有毒物質中,造成「病得很重」,整天「昏昏欲睡、嘔吐」,以至住院好幾天。在狗仔們經過治療恢復健康後,拜登夫婦領養了「少校」。

「少校」因為成為有史以來住進白宮的第一隻被救活的狗而成為頭條新聞。

拜登夫婦的另一隻德國牧羊犬名為「冠軍」(Champ),今年13歲,是在2008年聖誕節時進入拜登家的。「冠軍」已經在白宮生活過,當時拜登是歐巴馬的副總統。在隨同拜登第二次入住白宮的同時,「冠軍」也隨拜登一樣步入老年。

這次「少校」闖禍後,「冠軍」也一同被送回了老家。

美國歷史上的大多數總統都有寵物,寵物狗是最常見的,其它寵物還有貓和馬。前總統川普是罕見的不養寵物的美國總統和富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