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淫亂女輔警照曝光?「90後」苦主透真情(組圖)

發表:2021-03-14 1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警 江蘇
近日一則「江蘇女輔警與多人發生關係敲詐獲刑」的消息在網絡熱傳。示意圖。(圖片來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江蘇省一名「90後女輔警從19歲起,相繼與9名中共官員發生不當關係,並敲詐得手400多萬元人民幣。有網友肉搜這名女輔警照片並在網絡傳播,結果沒想到照片中「苦主」出面喊冤

3 月12 日,一則「江蘇女輔警與多人發生關係敲詐獲刑」的消息在網絡熱傳,經查得知,此消息來源為江蘇省灌南縣法院的一份判決書,灌南縣法院於2020 年12 月作出該判決。

判決書顯示,江蘇省連雲港市一名「90後」女輔警許艷從19歲開始,接連與中共高官或政府官員發生不當關係,事後又以懷孕向官員們索取「經濟補償」,已知涉案男性包括當地2名公安局副局長與2名派出所所長、一名醫院副院長、一名政府機關工會主席、一名小學校長,以及2名無職級人士。許艷共索取372.6萬元人民幣。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許艷曾在庭審中多次稱自己有「立功」表現。不過,許艷母親和與其發生關係的人均未出庭作證。最終,灌南縣法院判決被告人許艷犯「敲詐勒索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

隨著相關消息不斷發酵,江蘇灌雲和灌南縣法院又於3月12日出面回應稱,官方已對上述7名公職人員進行處分。其中,時任灌雲縣公安局副局長寇姓男子也表示不再擔任原職務。而被捲入此案的連雲港市的原公安局海州分局副局長劉相兵,也於2019年4月因「貪腐」落馬。

但翻查資料發現,當時法院判決稱劉相兵收受賄賂的金額約有70多萬元,僅判處2年半有期徒刑。

另據知情人士透露,由於女輔警許艷案件或涉及更多中共官員,灌南縣法院判決書向外界釋出的名單並不完整。亦有中國法律人士在微博分享判決後,接到公安局電話警告,要求其下架相關貼文,警方強調這是「領導安排的」。

目前,由於中共官方疑似急壓此事傳播,反而引起民間一片好奇心。不少網友開始人肉搜索這名女警照片,結果發現她的生活照外型清秀亮麗,甚至有人直呼「難怪高官陷入金錢陷阱」。

也有不少網友諷刺表示,許女「以一己之力揪出七個違紀的領導」,是「捨身反腐的『英雄』」,但那些公職人員明明違紀卻被說成是「受害者」,真是「不敢打虎,整女人卻不手軟」。

不過,截至發稿前,網路熱傳的「許艷」照片似乎出現錯誤,當事人也出面喊冤

據悉,這名被冒用照片的女子是來自河南洛陽的「90後」汪女士,她透過視頻說,「12號晚上7點開始,手機上很多朋友告訴我,有人盜用了我的照片,主要是在這個今日頭條,關於最近特別火的一個江蘇女輔警,敲詐勒索別人400萬的這個事情,......對我真的是已經造成很大的影響,我整個人現在基本上已經快崩潰了!」

女警 江蘇
這名被冒用照片的女子是來自河南洛陽「90後」汪女士,她在視頻中表示,自己簡直要「崩潰了」。(圖片來源:微博)

目前汪女已經向派出所報案,準備在查明情況後向盜用照片的人追究法律責任。

隨後,再有中國網友找出《搜狐》2019年發布的警情通報,當中有一名叫做「許艷」的照片,猜想這張照片才是起案的女輔警,但經比對發現,她出生在1987年,並不符合「90後」這個條件,因此此次案件中「許艷」真實長相仍不得而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