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薈萃:一個被下毒的民族(組圖)

發表:2021-03-15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見一評論笑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巨龍雄獅睡了一兩百年,終於醒來了,還沒做什麼,一個中國夢,又睡過去了。
段子薈萃:一個被下毒的民族!(圖片來源:FRED DUFOUR/AFP via Getty)

@liliqing75116:一個被下了毒的民族是可憐的;一個被下了毒卻拒絕解藥的民族是可悲的;一個被下了毒還迷戀上毒藥的民族是可恥的;一個被下了毒,不但自己不戒毒還向別人下毒的民族是可恨的!

@微聞哥:高鐵上,一外國人(中國通)說:在你們中國,條條大道不一定通羅馬,但一定是通往收費站。我笑著說:一看你就是境外反動勢力。他不解地問為什麼?我說:在中國,凡是支持政府的外國人都叫「國際友人」;而支持老百姓的外國人都叫「境外反動勢力」。他笑著對我說:哈哈,我懂了……

@letscorp: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發布遷墳公告:遷墳補助費漢族每人1000元,回族每人5000元。#人權好五倍!

@tianlan:說到匪諜,大學被喝兩次茶之後。班上一個在團委工作的同學,突然開始對我很友好,和我吃飯喝酒稱兄道弟,當時很感動,真的以為對方是惺惺相惜。畢業後他的任務大概是完成了,完全不理我了。

@廈門程凌虛:有人形象地說,改革開放三十餘年,所謂的經濟超常規發展,是付出了一頭牛的自然環境、自然資源、勞動力、社會管理成本;創造了一隻羊的發展成果;普通老百姓得到了一隻兔子的經濟實惠。而權貴們則獲得了一群羊的收穫。如今,牛羊吃光了,權貴們又在摟草打兔子。

看見一評論笑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巨龍雄獅睡了一兩百年,終於醒來了,還沒做什麼,一個中國夢,又睡過去了。
看見一評論笑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巨龍雄獅睡了一兩百年,終於醒來了,還沒做什麼,一個中國夢,又睡過去了。(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mopeyue:看見一評論笑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巨龍雄獅睡了一兩百年,終於醒來了,還沒做什麼,一個中國夢,又睡過去了。

@作業本:如果一部電影因為一個演員吸毒就不能上映,那一個政府如果出現貪污怎麼辦?///@讀庫:聽說有劣跡的演員,其作品要被禁播禁映,俺急忙去豆瓣查了一下,王學兵老師演過《建黨偉業》和《建國大業》……

@shdxd:抗擊外國的侵犯,要靠學生上街;對付學生上街,要靠人民軍隊。

@MyDF:問:共軍在哪兒?答:士兵在疊被,軍官忙送錢,將軍在睡文工團。

@GhostZodick:真是替某些推友的常識捉急。我來解釋一下。武警是六四後專門搞出來對付你國平民的,全軍事化裝備。公安是維持治安的,也是對內的。小事公安上,大事武警上。所以不管是邊防公安還是邊防武警都是防你國平民的。只有軍隊才名義上有對外防衛的職責,但其最優先職責仍是保護共產黨政權。

@mynte:小學時被組織聽老紅菌講割命傳統:燒房子、炸鐵路、拔電線桿、襲擊郵政所、搶錢莊當鋪,最繪聲繪色的是把地主婆地主女兒扒光了綁在樹上,身上塗上油用火燒……當時夢想著長大以後把割命推向全世界,去燒燒港臺日韓和美帝的地主婆……長大以後明白了,那是恐怖份子、ISIS……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