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翻轉?英媒曝凱特「送花道歉」真相(圖)

發表:2021-03-15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梅根 凱特 英國王室
2021年3月,梅根哈利夫婦接受專訪(圖片來源:Harpo Productions/Joe Pugliese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15日訊】梅根在歐普拉的專訪中,大爆她在英國王室的「悲慘遭遇」。當中提到她和哈利王子婚禮前,並沒有為了花童服裝問題把嫂嫂凱特氣哭,並稱反而是自己被凱特弄哭了,最後凱特有拿花束向她道歉,而自己也接受了她的道歉並且原諒她。不過,英國媒體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其實當時梅根和凱特兩人都哭了,花束最後被梅根丟進垃圾桶,此舉令凱特難過落淚。

凱特「送花道歉」真相

據外媒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於2018年5月舉行婚禮,當年年底,英國媒體披露,婚禮前幾週,梅根為了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的花童洋裝問題,和凱特發生衝突,讓剛生下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因此比較情緒化的凱特「壓力大到發抖」,直接「淚灑」試衣間。

不過,在上週播出的歐普拉(Oprah Winfrey)對梅根專訪中,梅根稱凱特把自己惹哭了,還送來花束道歉,而自己也接受了她的道歉並且原諒她。

不過英國《太陽報》(The Sun)3月13日報導,其實梅根與凱特兩人都因為這件事哭了。消息人士透露,「花童服裝一事顯然讓兩人都感到震驚,這起事件有兩方面的故事,梅根完全不知道關起門後,她是否惹哭了凱特,但我被告知凱特因為花束被拒而落淚。」

「至少凱特遞出了橄欖枝,即使最終進入了垃圾桶裡。」這名消息人士表示:「梅根是否曾經想過,也許兩個人(的說法)都是對的?兩人都因為這起事件哭了?」

另外《星期日郵報》(The Mail on Sunday)、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也報導,梅根在專訪中說凱特向她道歉,不過消息人士透露,整起事件並沒有就此結束,據悉凱特試圖送花給梅根時,梅根拒絕接受,花束最後也被丟進垃圾桶。

匿名王室觀察家評論,很明顯梅根並不瞭解英國人道歉的意含,英國人道歉並不見得認為完全是自己的錯誤,也可能只是為了讓衝突降溫。

英媒戳穿梅根專訪幾大謊言

在專訪中,梅根還提到2016年她與哈利戀情曝光後,護照就遭到王室職員收走、哈利被斷絕了經濟來源、自己幾乎沒見過同父異母的姐姐薩曼薩,薩曼薩是看到自己嫁入王室後才來認親等等,不過英媒對此一一作了核實,認為梅根是在信口雌黃。

1、有關護照

梅根在接受歐普拉訪問時宣稱,2016年她與哈利戀情曝光後,護照就遭到王室職員收走,「連同駕照、汽車鑰匙,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它們。」直到她與哈利離開英國,卸下王室職務,護照才獲得歸還。

但是英國太陽報和每日郵報報導,從2016到2019年9月,梅根至少出國13次度假,其中12次一定需要出示護照。在英國王室成員中,只有女王出國不必攜帶護照。

2、有關婚禮

梅根在採訪中說,王室婚禮只是做做樣子,「給世界看的」,事實上在溫莎城堡舉辦儀式的三天前,她和哈里已經在教堂秘密結婚了,只有大主教和他們兩人在場,他們交換了想說的誓言。

對此戴維.格林牧師稱,不可能像梅根所說的那樣舉行過,因為英格蘭的教會婚禮至少需要兩名證婚人。而梅根所說的教堂,目前是拒絕發表評論。人們現在寄希望於主持他們婚禮的大主教能夠出面澄清。

3、有關兒子的王子頭銜問題

梅根聲稱阿奇因為擁有非裔血統的原因,被剝奪了王子頭銜,沒有像女王其他孫子孫女那樣。而事實上,阿奇生來就沒有王子的頭銜。

根據1917年喬治五世國王制定的規定,只有像威廉及其長子喬治,是直接可以擁有王子頭銜的。

4、有關哈里被斷絕經濟來源

哈里在採訪中說,他的家人因為不滿意「梅脫」,從而斷絕了在經濟上給他的支持,而他自己必須承擔他和妻兒的安保費用等。而事實上,早在哈里梅根宣布要退出王室時,就已經表示,「要財務獨立」,而在那之前哈里梅根的95%的經濟來源是查爾斯王儲供給的,其餘5%則是英國納稅人給的。

5、有關同父異母姐姐薩曼薩

梅根稱幾乎不認識薩曼莎,「自己幾乎是作為獨子成長」,而這位同父異母的姐姐也是因為她嫁入王室後,才出來「認親」的,「我最後一次見到她時,是在她18、19歲的時候」。而事實上,梅根和薩曼莎的一張合影是在2008年拍攝的,而現在薩曼莎是56歲,也就是說當時她已經43歲了。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