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春分」神祕學潛意識迎接新能量(組圖)

發表:2021-03-16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魚春分」神祕學潛意識迎接新能量。
「雙魚春分」神祕學潛意識迎接新能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一週大家過得如何?有沒有感覺到加快速度吸收新的知識的渴望?抑或是感覺到只要自己起心動念,或是朋友邀約,很多事情就能快速成行?

美國的疫情持續下降,德州終止戴口令,美國教育部長表示美多地學校今年春季有望全面重開。不過歐洲好像沒有那麼樂觀,第三波疫情正衝擊歐洲,引發新一輪限制,另外歐洲國家注射AZ疫苗引起副作用造成死亡個案,部分國家宣布暫停施打AZ疫苗。

本週雙魚能量爆棚,神祕學潛意識正逢其時;3/20春分是一年的真正起點,我們都要好好「迎向新局,迎接新能量」。

接下來下一週3/15-3/21各星座運勢如何,我們來聽聽唐綺陽的分析。

【唐綺陽3/15-3/21星座運勢週報】

水星目前是水瓶最後衝刺,待了兩個多月的漫長水星水瓶即將過去,像clubhouse這類水瓶產物的關注度也會削減不少,以及過去兩個多月一直沸沸揚揚的政治圈、演藝圈、怪咖們的熱度與關注度,也會較為降溫。

不過火星還在雙子,啟動我們對外界好奇、探知的慾望,所以想參與講座、展覽、報考學校、報名課程,也對學習天才,口語表達天才相當佩服、注意,影響所及,我們也常因急中生智,忽然脫口說出金句,或有好點子,這股能量對從事寫作、主持、串連溝通、仲介、交通等特別加分、有紅火的機會。

當然,多說多錯也有可能,所以傳播之餘給人饒舌、八卦印象,或群眾魅力爆發於是招黑,開口前宜三思。(人與人相處的眉角比過去更敏感、更明顯)

週二清晨水星就進入雙魚了,將世人關注點帶到雙魚,加上本週日金在雙魚衝刺,雙魚能量爆棚,新月文對雙魚已經有很多詮釋,大家可以好好感受(是不是轉角遇到廟,或忽然跟朋友聊到神祕學潛意識或者收驚?XD)

「雙魚春分」神祕學潛意識迎接新能量。
「雙魚春分」神祕學潛意識迎接新能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週六(3/20)就是最大節氣「春分」登場。亦即太陽進牡羊(牡羊同學生日快樂呀)

在占星學中,春分是一年的真正起點,我們都要好好「迎向新局,迎接新能量」,且週日金星也進牡羊,這是金星弱勢位,更增「閒不下來」的無奈XD,但也覺得「趕緊把事做完」才安心,所以就衝吧。

牡羊能量也讓我們注意到牡羊人、聚焦第二代、接班人、小孩子,真是青春洋溢的時節。

且雙魚、牡羊能量皆強的本週,最大的好處是「原本深藏內在、模糊的心意,將會浮現清晰的答案」,所有的模稜兩可,將會在事到臨頭時,馬上做出決斷。(所以令人覺得意外頻頻)

牡羊,獅子、金牛、天秤都有機會成為八卦焦點、風雲人物,如果你是有祕密的人,那就多加注意吧。人們也急著移動、出行、聚會,所以交通繁忙,汽、機車需要增加,或有購車衝動、開快車趕路衝動,請注意行車安全。

射手適合獨立作業,獅子當心衝動消費而破財;是誰太冷靜容易錯失桃花,又是誰明知不可為就要自制,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本週3/15-21這一週星象如何呢?我們都知道3/16星期二的時候,水星就要移位了,所以水星現在是在水瓶座做最後衝刺,水瓶的現象我們已經領略很多了,譬如說政治圈、演藝圈都有非常多爆炸性的新聞。

我們也開始感受到了眾說紛紜這件事情,有的人可能因為他很有群眾魅力,所以紅了,也有人可能因為很容易被黑,也一樣會紅喔!

除了水星在星期二進入雙魚,太陽、金星也在雙魚座做最後衝刺。所以這段時間跟雙魚有關的事情可以說相當的爆炸,所以很多事情可能神祕學的說法又來了,或者是我們也很渴望身心靈的療癒。

所以從事這種心理諮商,或者身心靈領域的人也都有這個爆紅的機會,或者你的說法相當的會引起大家的注意或轟動。

跟雙魚有關的事件,除了這個,當然也有譬如說弱勢團體,或者是每個行業可能都有所謂的受害者、被捆綁的人或者是無力感很強的人事物,也都會浮上水面。

3/20號星期六就是春分了,春分點是真正的占星學上的新的起點,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所以我想它也會刺激我們,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有某件事開始蠢蠢欲動或躍躍欲試,是真正的新的一年的開啟,我們也要好好迎接這一股新的能量。

那金星則是在星期天的時候也進入牡羊座,所以兩者相加力量更大。那獅子座也好,或者是金牛、天秤座也好,因為你們的守護星有交纏在一起,所以你們又是最近的風雲人物。

另外,火星雙子跟土星水瓶又是一個入相的三分相,這也會鼓動著更多的八卦出現。然後或者是在汽車工業方面,會有這個更科技的一些新的技術加入,抑或是我們開車要小心,千萬不要爭強好勝,因為也是比較容易有車禍的一個時段。

「雙魚春分」神祕學潛意識迎接新能量。
「雙魚春分」神祕學潛意識迎接新能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各位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雙子、處女、射手、魔羯

雙子星座的朋友,工作方面可能會遇到長官,老闆給你很多的指令,或者是一些方向上你們要很多的互動、折衝,稍微辛苦了一點,觀念不一樣。

處女星座的朋友,很多工作都突如其來,而且非你莫屬、非你不可,其實這也是你好好展現威能的時候,所以請加油、把握機會!

射手星座的朋友這一週比較適合獨立作業或者是默默進行,那或者是拿出這種學者或者是研究的心態,去面對你的工作會很有收穫。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工作方面應該有很大的變動,對你來說,這也是一個自然的演變,所以你應該是很認命的,或者是也能接受的,那是一個很好的開啟。

感情:白羊、巨蟹、天枰、水瓶

白羊星座同學在感情方面你不急,旁邊的人倒是很急,都會幫介紹對象,其實當中有不錯的,只是你有沒有感覺呢?那我就不知道了。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如果有人默默的關心你,這就表示他對你是很有好感的,雖然友達以上、戀情未滿,但是心裏應該暖暖的喔!

天秤星座朋友感情方面水到渠成,其實應該有人相當的喜歡你,或者是很喜歡追問你的感情問題,這就是來電的證明喔!

水瓶星座的朋友,其實最近周圍太多可能性出現了,但你又很喜歡自己把它澆熄,那應該不是吧?這也應該不是吧?有時候你太冷靜就會錯失桃花喔!

金錢:金牛跟獅子

金牛星座的朋友,正財運相當好喔,很多事情不需要耍什麼花招,你只要很務實的拿出你的專業判斷,或者是工作方面很努力,你就有很不錯的進帳,也是爭取加薪的一段時期。

獅子星座的朋友要小心破財,你可能會有某件事情讓你花了一大筆錢,或者是也許很衝動的消費,也是有可能是破財運,要小心。

健康:天蠍跟雙魚

天蠍星座的朋友要注意你的自毀傾向,你明知不可為而為的事情,果然會有一個副作用,所以譬如說什麼睡前喝很多水會水腫這種事情或者是明明知道自己的體質不適合怎麼樣,偏偏要去怎麼樣,這種做死的行為不太好喔!要自己自我控制。

雙魚星座的朋友要注意車關,或者是行動方面如果有太暴衝,很可能會受傷,或筋骨拉傷……等等,這個都是可以注意的。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