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造川普通話 CNN華郵等主流媒體被揭穿(圖)

發表:2021-03-16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喬治亞州的投票結果,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與該州一位高級調查員之間的電話通話被放出了。這揭露了先前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華爾街郵報》(華郵)等在內的美國主流媒體在報導中篡改了川普的話,添加了根本不存在的內容。至少一個主流媒體發布了更正信息。
據放出的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川普總統與喬治亞州官員通話的原始音頻,美國主流(左派)媒體在總統結果懸而未決的關鍵時刻釋放假消息攻擊川普。圖為著名左傾媒體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標識。(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日前,就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喬治亞州的投票結果,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與該州一位高級調查員之間的電話通話被放出了。這揭露了先前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華盛頓郵報》(華郵)等在內的美國主流媒體在其報導中篡改了川普的話,添加了根本不存在的內容。面對事實,至少一個主流媒體被迫發布了更正信息。

2020年大選中,川普以不到12,000票的劣勢失去了喬治亞州,而拜登成為自1992年克林頓以來贏得該州的第一位民主黨人。

2020年12月23日川普和喬治亞州州務卿辦公室首席調查員弗朗西斯.沃特森(Frances Watson)之間約6分鐘通話的原始音頻,由《華爾街日報》於上週率先發布。

川普 - 喬治亞州通話事件

電話中,川普敦促沃特森對富爾頓縣的郵寄選票要仔細審核。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大部分地區都位於該縣。

從錄音可以聽到,川普告訴正在對喬治亞州的另一個縣科布縣進行投票結果審核的沃特森,他贏得了2020年大選。而且,他堅持認為「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川普表示,當「正確答案出來」時,她(沃特森)將被「讚美」。

在回應川普時,調查員說:「我可以向您保證,我們的團隊和(喬治亞調查局)我們只對真相感興趣,並根據事實尋找信息。」

然而,在2021年1月份的有關該音頻的早期報導中,揚言基於匿名消息源,主流媒體均篡改了川普的話,從而暗示川普要偽造選舉結果。

而當時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尚未有定論,正處於鬥爭最為緊張激烈的時侯。

那些報導大肆宣傳,川普敦促沃特森「找到欺詐行為」,如果她那樣做,那麼她這位調查員將是「民族英雄」。

《華盛頓郵報》首先報導了那些編造的內容,而後CNN等網站跟進確認了那些報導。

CNN拒不改錯 華郵發聲明更正

CNN和華郵之前都曾報導說,喬治亞州官員表示他們不相信存在川普 - 沃特森通話的錄音。但最近幾天,它們都有新的報導說,官員們在回應公開錄音要求時,在沃特森的設備的垃圾文件夾中找到了該錄音。

原始音頻公布後,CNN聲稱其消息版本依賴於一個單獨的匿名來源,拒不改變。

但是,《華盛頓郵報》在其報告的頂部貼了很長的更正通知。

「更正:這個故事發表兩個月後,喬治亞州州務卿發布了12月唐納德.川普總統與該州最高選舉調查員電話的錄音。

錄音揭示,《郵報》根據一個消息源提供的信息錯誤引用了川普在電話中的評論。

川普沒有讓調查人員『發現欺詐行為』,也沒有說她會成為『民族英雄』,而是敦促調查人員仔細檢查喬治亞州富爾頓縣的選票,稱她會發現『不誠實』。

他還會告訴她,她『現在是在做美國最重要的工作』。

關於錄音的故事可以在這裡找到。這個故事的標題和文字都已更正,以刪除錯誤的歸於川普的引言。」

- 華盛頓郵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