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正譴責韓美軍演 揚言撕毀軍事協議(圖)

發表:2021-03-16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與正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圖片來源: JORGE SILVA/AFP via 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3月16日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天批評南韓與美國展開軍事演習,指兩韓將難以重返「3年前的春天」,揚言將撕毀與南韓簽署的軍事領域協議,並解散勞動黨負責兩韓對話的機關。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金與正也警告美國總統拜登政府不要採取敵意行為,稱如果美國想在未來4年睡得安穩,最好「不要做出讓自己無法入眠的事端」。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金與正發表聲明說:「我們趁這個機會警告試圖將煙硝味傳到我們國土的美國新政府,如果未來4年想睡得安穩,最好不要一開始就製造麻煩。」

這是自拜登1月就任美國總統以來,北韓首度對拜登政府發布訊息。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 )與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本週也將按計畫訪問南韓。

根據北韓官方報紙「勞動新聞」刊出的聲明,金與正說:「南韓再度在全民族面前堂而皇之地選擇了『戰爭的3月』與『危機的3月』,而不是『溫暖的3月』。」

她說:「無論南韓跟隨主子做了什麼,都難以如他們強烈盼望的重返3年前那種溫暖春天。」

金與正又說:「我們將密切關注南韓之後的態度與行動,如果南韓膽敢加大軍事挑釁力度,我方將豪不猶豫地撕毀兩韓軍事協議。」她指的是南北韓2018年9月簽署的軍事領域協議。

金與正表示,北韓別無選擇,只能解散負責兩韓事務與對話的朝鮮和平統一委員會(Committee for the Peaceful Reunification of Korea, CPRK),稱已沒有讓這類組織存在的理由了。

白宮日前透露,拜登政府從2月中旬開始「透過各種管道想要接觸北韓政府」,但北韓都未回應。

南韓與美國上週展開春季聯合軍演,受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規模縮減至最小」,「只有最低數量的軍人」參與。演習將持續到18日。

北韓一直視這類軍演為對平壤的入侵預演,不只一次要求予以終止。

根據北韓官方媒體,金與正說:「有軍事演習和敵意行為,就不會有對話與合作。」

她嘲笑南韓「現在深陷政治、經濟、危機泥沼,只好訴諸於規模縮減的軍事演習」。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