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故事要拍電影 倫敦市長候選人或主演(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3-16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克斯
英國演員和政治活動家福克斯(Laurence Fox)。(圖片來源:維基百科/GFDL /CC BY-SA 3.0)

【看中國2021年3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愛爾蘭保守派電影製作人、麥卡勒(Phelim McAleer)和麥克爾欣尼(Ann McElhinney)是一對已婚夫婦,他們將在今年夏天開始拍攝《我的兒子亨特》(My Son Hunter)。這部電影記錄了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的「精英派對生活方式、骯髒的商業交易、家庭醜戲和腐敗」。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16日獨家報導,這部傳記片將詳細介紹圍繞拜登總統兒子的爭議和腐敗--尤其是在2020年拜登參加總統競選期間。

麥卡勒在一個預覽影片的短視頻中說:「這是關於亨特-拜登和他腐敗的商業交易的電影。」麥克爾欣尼切入說,「以及那個壞了的筆記本電腦!」

「這部電影將講述整個故事--中國、俄羅斯、烏克蘭,」麥卡勒爾繼續說,然後提示支持者捐款幫助電影籌資。

大倫敦市長競選人或出演主角

現年42歲的英國演員福克斯(Laurence Fox),去年成立了「收復黨」(Reclaim Party),並在本月早些時候宣布要競選倫敦市長,他也曾被接觸,目前正考慮在影片中扮演亨特。

福克斯的「收復黨」主要是針對左派的「取消文化」,由於福克斯的觀點屬於右派,目前基本被左傾的好萊塢和英國主流演藝界拒之門外,沒有什麼演出邀約。目前,這位演員和政治活動家的發言人沒有回應置評請求。

不過,福克斯上個月確實告訴過《電訊報》,有獨立電影人找他演亨特-拜登,他正在考慮,但覺得自己今年可能太忙了,無法接拍。

福克斯說:「我正在猶豫是否要主演這部電影。目前我真的是早7晚9地工作。我只是沒有什麼時間。」

這對電影製作夫婦希望通過《我的兒子亨特》再次引起轟動,他們明確表示,這不是一部記錄片,而是一個戲劇性和娛樂性的講述亨特-拜登的故事片。

電影的大部分內容將在烏克蘭取景,並將於2021年夏天在塞爾維亞開始拍攝。

福克斯因在《維多利亞》(Victoria)和《成為簡.奧斯汀》(Becoming Jane)中的角色而聞名。

必須說出的真相

麥卡勒在提供給《每日郵報》的一份聲明中解釋說:「媒體和大科技公司掩蓋了《紐約郵報》的爆炸性報導,該報導顯示了拜登家族腐敗的深度。」

該片製片人指的是《紐約郵報》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不久發表的一份報告,詳細介紹了亨特-拜登的一些腐敗程度。其中包括揭露了他的筆記本電腦被丟在電腦維修店時,在其硬碟上發現的內容,以及他與外國商業領袖的通信。

推特和臉書等社交媒體網站扼殺、甚至在某些情況下,禁止和屏蔽用戶分享該郵報的報導。

麥卡勒在聲明中繼續說道:「真相值得被告知,它需要被儘可能多的人看到,一部有趣且令人愉快的電影,是講述拜登家族腐敗故事的最佳方式,也是確保儘可能多的人接受教育的最佳方式。如果媒體不願意做他們的工作,我們就替他們做。」

在YouTube預覽電影的片段中,麥卡勒詳細介紹說,媒體研究中心(Media Research Center)的一項研究發現,如果拜登的選民在選舉前知道亨特的真相,16%的選民不會投他的票。

該片的聯合創作者麥克爾欣尼在兩分鐘的視頻中說,「這是個必須說出來的故事,這是一個需要被大家知道的故事。」

麥克爾欣尼還向《每日郵報》提供了一份聲明,她在聲明中保證這部電影是必須要看的影片。她說:「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迷人故事,這是《王牌大賤諜》(Austin Powers)與《李爾王》(King Lear)的結合,還有一點《紙牌屋》(House of Cards)的影子。麥克爾欣尼繼續說:「這個故事非常吸引人,(左右)兩邊的觀眾都會覺得它非常有趣。」

電影製作人通過一段25秒的宣傳視頻預告即將上映的電影,鼓勵捐贈者通過為他們的眾籌活動捐款,幫助「揭露拜登家族的腐敗!」。

眾籌資金拍電影

他們在宣布這個項目的新聞稿中提示說:「捐助者可以通過在MySonHunter.com在線捐款,加入到資助電影的活動中來。作為對他們捐款的交換,一些捐贈者將獲得電影中的獨家商品。」

聲明堅稱,夫妻二人將在拍攝開始前的未來60天內籌集250萬美元。

這對製作人夫妻此前在籌款方面一直很成功,過去他們還通過眾籌為自己的其它爭議性電影提供資金。

他們為電影《高斯內爾》(Gosnell)籌集了230萬美元,該片聚焦於墮胎醫生高斯內爾(Kermit Gosnell),他因謀殺和過失殺人被判終身監禁,與他不道德的墮胎診所和做法有關。

這部電影曾在川普(特朗普)所在的白宮放映,雖然遠非主流,但確實在700家影院獲得了放映檔。

他們還在2019年6月,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斯特佐克(Peter Strzok)和佩奇(Lisa Page)這對「鴛鴦」之間交換的簡訊進行了戲劇性的解讀,這些川普政府吹捧的信件,證明俄羅斯的調查是黨派的「騙局」。

佩奇由因《吸血鬼獵人巴菲》(Buffy the Vampire Slayer)而聞名的斯旺森(Kristy Swanson)扮演,因超人電視劇《露易絲與克拉克》(Lois&Clark)而聞名的迪安-凱恩(Dean Cain)扮演斯特佐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