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林彪之子未婚妻張寧身上的靈異事(組圖)

發表:2021-03-17 0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生在林彪之子未婚妻張寧身上的靈異事。
發生在林彪之子未婚妻張寧身上的靈異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林彪的兒子林立果當年到了適婚年齡,葉群就動員手下親信的夫人們給林立果找對象,領到副統帥夫人的任務,當然積極了。於是全國分片分區,實行片區負責,繪製中國美女地圖,從中選取合適人選。據說,葉群提了具體要求,政治上要合格,相貌當然要漂亮,但「好看不如愛看」,不能有抬頭紋,臉上不能有黑斑等等。

曾經有「楊貴妃第二」、「西施第二」被推薦,都沒看上。最後,由邱會作的夫人胡敏運作,選中了南京軍區文工團的張寧。張寧是江西興國人,父親叫張富華,是個少將軍銜。她七歲父喪,十歲時進入南京軍區前線歌舞團。

張寧《貝殼舞》中領舞
張寧《貝殼舞》中領舞(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經歷搶親

一次,張寧隨團去印尼參加演出。演出途中,被印尼總統蘇加諾的兒子看上了。他想讓中方大使館幫忙給他們牽橋搭線。畢竟文藝團是去演出的,不是去「和蕃」的。大使館婉言回絕了這個要求。沒想到的是,溝通不成就設計綁架、武力搶親。消息傳出代表團大吃一驚,連忙加強了安保,讓張寧安全回國了。

林彪事件時險上飛機

張寧後來被林立果看中後被調到北京,並在林家的安排下改行學醫。最後和林立果相見是在上飛機前,林立果邀她一起走,當晚讓張寧服下了安眠藥,張寧沒趕上那架去蘇聯的飛機,「九一三」事件就發生了,那時他們還沒結婚。不過隨後張寧便開始了被審查的經歷。

那時張寧20歲,她被眼前這場突如其來的政治風暴嚇蒙了。她決定自殺。一天,她做好準備後向房門的鐵把手上撞去,林彪家的保姆王淑媛回來了,大驚失色地喚來看守。張寧經醫院及時搶救甦醒過來。後來,他們被轉到北京團河農場監督勞動。

返鄉結婚

1975年8月回到了南京,回到了母親身邊。9月,曾經是邱會作警衛參謀的江水找到她的家裡。向張寧說:「張寧,我對你一片衷情,足足等了你6年」江水的一片痴情,終於打動了張寧和她的母親。婚後,他們生了個男孩,但張寧與江水的關係終因感情不合,在1982年辦理了離婚,孩子判給了張寧。

兒子遇害

1988年7月12日,張寧12歲的兒子辰辰、在秦淮河節制閘處「溺水」身亡。最終,一個叫孫斌的男子被警方逮捕。原來他在認識張寧後百般追求,但一直被張寧拒之門外,由此生恨,他發誓要讓張寧精神受折磨,最終殺其子以泄憤。

決定出家

當時,紐約一位名叫林賽圃的華裔商人,讀了有關張寧坎坷經歷的報導後,非常同情。特別是看到張寧想要「出家」,他想「出家」不如「出國」,這樣,張寧就可以徹底地忘卻過去的一切。於是,他便根據報刊透露的地址,給在南京某博物館工作的張寧寄去一封信,希望和她認識。

一個月後,張寧在南京飯店見到了專程從美國飛來的林賽圃。第一次見面,張寧由侄兒、侄女、弟媳和侄媳陪著去南京飯店。而林賽圃則是由在北京、上海的兩個侄兒專程趕到南京,陪他見面。

轉機

林賽圃是一個拘謹而沉穩的人,這使張寧感到放心。見面後,親友們都到飯店樓下喝茶。他倆的「相親談判」就開始了。林賽圃生於1939年,比張寧大10歲。他的話不多,但很誠懇。隨後,張寧請林賽圃到家裡,與家人見見面。經過幾次接觸,大家對他的印象不錯,一致覺得他很沉穩。1989年夏,張寧和林賽圃在南京辦理了結婚登記手續。辦完婚事後,1989年9月,張寧移民申請拿到了護照。

靈異的事發生了

林賽圃當時已經有一子一女,見到張寧就叫媽,沒有生澀感,後來張寧與林賽圃又生了一個兒子,叫林佛欣。張寧說,這就是大兒子辰辰的轉生,連同身體上的胎記都一樣。這個孩子出生時,也是下著大雨,如同老大離開的天氣是的一樣的。至此,張寧的生活才走入平靜。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