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上空現UFO 百人目擊 社媒熱議(組圖)

發表:2021-03-18 1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州上空現UFO。
德州上空現UFO。(示意圖/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美國德州日前發生多起民眾目擊UFO事件,其中一起有數百人目擊UFO快速飛過,當地電視臺接到眾多民眾電話後,他們派出記者搭乘小飛機空中調查。

美國一名職業美式足球員日前表示,他在德州上空看到不明飛行物,他幾乎百分之百確定,那就是UFO。

是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一名職業運動員,梅菲爾德(Baker Mayfield)於3月4日在推特上告訴他76萬名的粉絲說,他很肯定他與妻子艾蜜莉(Emily)在德州奧斯汀(Austin)見到UFO。

他發推文說:「幾乎100%(確定),艾蜜莉和我剛剛在吃完晚餐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UFO從天而降……,(那是)非常明亮的光球,直接從天空中降落,朝特拉維斯湖(Lake Travis)飛去。」

這則推文引起網民的熱烈迴響。其中有一個名叫大衛(David)的人回覆說,他也看到了UFO,他原本以為只有他看到。沒想到梅菲爾德也看到了。


數百人目擊(示意圖/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3月4日,在德州威奇托(Wichita),有數百人看到空中有快速移動的飛行物。一些目擊者還拍到了畫面,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有目擊者都說他們看到一個快速移動的物體,認為那不是飛機,其中包括當地居民馬勒(Mike Marler)。馬勒告訴KAKE電視臺說,他在吃完午餐後,從家裡開車去工作,在路上看到天空中有明亮的物體。

他說:「這令人驚訝,因為我們住在威奇托。我們成天見到飛機。我們就住在機場附近,但它肯定是不一樣的。」

在接獲民眾的大量電話和訊息之後,該電視臺派出記者希金斯(Eli Higgins)前往調查。他搭乘小飛機在市區上空盤旋,但沒有看到任何奇特的物體,而機場的塔臺也沒有察覺異狀。

與此同時,網民持續在社交媒體上展開了十分熱鬧的討論。有人表示,那是一架軍機;有人說,那是一架無人機;也有人認為,那是一個巨大的廣告橫幅。

馬勒說:「有謠言說,那是阿比集團的廣告飛機,你知道,(人的)邏輯會指往那個方向。但它真的移動得很快、很明亮、也很清晰,然後就消失了。」

美國政府近年來,披露了對1947年至1969年發生的超過1.2萬起UFO目擊事件的調查報告。這些事件包括:1951年8月30日發光體照片,美國空軍認為這些發光體最有可能是珩科鳥,這種鳥的胸部呈白色,能夠反射下方城市的燈光。照片展示了一個碟形物體。攝影師認為他拍到了飛碟。

1947年6月24日,前美國飛行員肯尼思-阿諾德在雷尼爾山上空發現9個UFO。這是已知最早的現代UFO目擊報告,使得「飛碟」一詞婦孺皆知。在阿諾德發現UFO後短短一個月,俄克拉荷馬州的塔爾薩出現一起類似的目擊事件。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