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確認 美國納稅人錢資助了武漢病毒所(圖)

發表:2021-03-18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參議員喬妮·恩斯特(Joni Ernst)。(圖片來源:公有領域Wikimedia)
美國聯邦參議員喬妮.恩斯特(Joni Ernst)。(圖片來源:公有領域Wikimedia)

【看中国2021年3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聯邦參議員喬妮.恩斯特(Joni Ernst)3月17日(週三)對媒體表示,聯邦政府確實是用美國納稅人的錢向中國武漢病毒提供了資金,供其用於研究蝙蝠冠狀病毒,這個事情太可怕,不管這筆錢有多少,都是令人髮指的事情。

恩斯特參議員3月17日在接受《布萊巴特新聞》採訪時說:「通過我們的研究以及一些出色的研究人員在新聞界各個層面上工作,他們發現了,是通過國立衛生研究院(NIH),我們確實向武漢病毒研究所捐贈了款項。」

確信武漢病毒所拿到了美國納稅人的錢,恩斯特參議員繼續說到:「他們在武漢進行的這個項目得到了美國納稅人的資助……我要去監察長的健康與人類服務辦公室進行調查並深入研究。我也有一項法案,要求我們所有聯邦機構支持的每個項目都獲得聯邦資金的支持,在資金上加上價格標籤,以便納稅人容易查找到款項。」

恩斯特認為美國資助了武漢病毒所的研究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她說:「是的,我們實際上已經補助了武漢實驗室的研究,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多年來,我們實際上有美國外交官一直在警告我們,那個實驗室存在危險,但我們仍在對其給予補貼。」

武漢病毒研究所被認為是武漢肺炎病毒(新型冠狀病毒)爆發的可能來源。

《布萊巴特新聞》的主編亞歷克斯.馬洛(Alex Marlow)對恩斯特參議員說:「我們真的不知道這個實驗室是否和這個病毒有關,因為中國銷毀了所有這些證據。」

恩斯特參議員回答說:「我們無法連接各個節點。我們還不確定能夠做到這一點,但是暗示的信息就是在那裡。不管冠狀病毒如何,我們都知道,我們的資金正流入共產主義中國,去支持武漢病毒學研究所正在進行的這項研究。當我們應該在自己國家使用這筆錢,用我們自己的資源進行自己的研究時,我們對於向共產主義中國提供資金感到是多麼的令人失望。……這真是令人髮指。我不在乎即使只是十美分。無論錢數多少,這都是令人髮指的。」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被發現通過「生態健康聯盟」(EHA)向中共政權所屬的武漢病毒研究所發去了至少60萬美元。

「生態健康聯盟」是位於紐約市的一個左翼非營利組織,它們的所有收入都來自政府合同和贈款,它們聲稱「氣候變化」與武漢病毒大瘟疫之間存在聯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