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連環槍擊案 8死6亞裔女性 中共製造?(圖)

發表:2021-03-18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週二(3月16日)發生了3起連環槍擊殺人案,有8人在這3起事件中死亡,其中有6人是亞裔女性。亞特蘭大警方週二晚間逮捕了一名涉嫌製造3起殺人事件的男子。
在美國喬治亞州連續3起針對亞裔開槍殺人事件的慘劇背後,有可能的原因是中共洩露的病毒所引起的仇恨激增。圖為2021年3月16日,亞特蘭大市發生槍擊事件的一家美容院。(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週二(3月16日)發生了3起連環槍擊殺人案,有8人在這3起事件中死亡,其中6人是亞裔女性。亞特蘭大警方週二晚間逮捕了一名涉嫌製造3起槍殺事件的男子。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珍.普薩基(Jen Psaki)週三(3月17日)就這一事件發表聲明說:「總統在昨天夜裡已經得知在亞特蘭大發生的這幾起令人恐怖的槍擊事件。」「白宮官員已與亞特蘭大市市長辦公室進行了接觸,並將與聯邦調查局(FBI)保持聯繫。」

連環槍擊案

第一起槍擊事件發生在距離亞特蘭大市大約50公里的阿克沃思鎮的一家按摩店。

當地警方說,一名槍手打死了兩名亞裔女性、一名白人女性和一名白人男子。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受傷。

一小時後,亞特蘭大警方在一家美容水療中心發現3名亞裔女性死亡,她們顯然也是被槍殺。

警方然後在距離此處不遠、隔街相望的另外一家美容店發現一名亞裔女性同樣因槍傷死亡。

週三(3月17日),警方公布了在阿克沃思鎮的楊氏亞洲按摩院被殺的4人的名字:33歲的德拉娜.阿什利.雅恩(Delaina Ashley Yaun);54歲的保羅.安德烈.米歇爾(Paul Andre Michels);49歲的閆曉潔(Xiaojie Yan)和44歲的馮道友(Daoyou Feng)。

30歲的埃爾西亞斯.埃爾南德斯-奧爾蒂斯(Elcias R.Hernandez-Ortiz)被警方認定為槍擊中受傷的人。

凶手被捕

警方對新聞媒體說,監視錄像顯示,3個地點都有槍擊嫌疑人的汽車。因此警方基本認定,3起槍擊事件都是由同一人所為。

警方在高速公路上發現了嫌疑人的汽車並展開追捕,最後在距離亞特蘭大市南面大約240公里處將其攔下。

今年21歲的犯罪嫌疑人羅伯特.亞倫.朗(Robert Aaron Long)被逮捕。

執法部門在週三的簡報中宣布,朗在接受警方審訊時供述了他襲擊的動機。

警察隊長傑伊.貝克(Jay Baker)說,朗「的確對槍擊事件負有責任」。

並且,他表示被指控的嫌疑人聲稱自己是「性癮者」。朗聲稱那些店面是他想「消除」的一種「誘惑」。

中共惹的禍?

據《華盛頓檢察官》報導,8名受害者中有6名是亞洲人。儘管槍手聲稱他的襲擊並非出於種族動機,然而,鑑於自COVID19病毒大流行以來,針對亞裔美國人社區的仇恨犯罪不斷增加,導致許多人懷疑這是仇恨犯罪。

根據聖貝納迪諾加州州立大學仇恨與極端主義研究中心的一項研究,到2020年,在很大程度上被COVID-19病毒大流行所顛覆的一年,對亞裔美國人的仇恨犯罪激增了150%。

據推測,自2019年底在中國首次發現該病毒以來,大流行在某種程度上加劇了針對亞裔的暴力活動。

而據國際社會的調查,該病毒很可能是中共蓄意培養而洩露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