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连环枪击案 8死6亚裔女性 中共制造?(图)

发表:2021-03-18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周二(3月16日)发生了3起连环枪击杀人案,有8人在这3起事件中死亡,其中有6人是亚裔女性。亚特兰大警方周二晚间逮捕了一名涉嫌制造3起杀人事件的男子。
在美国乔治亚州连续3起针对亚裔开枪杀人事件的惨剧背后,有可能的原因是中共泄露的病毒所引起的仇恨激增。图为2021年3月16日,亚特兰大市发生枪击事件的一家美容院。(图片来源:ELIJAH NOUVELAG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周二(3月16日)发生了3起连环枪击杀人案,有8人在这3起事件中死亡,其中6人是亚裔女性。亚特兰大警方周二晚间逮捕了一名涉嫌制造3起枪杀事件的男子。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Jen Psaki)周三(3月17日)就这一事件发表声明说:“总统在昨天夜里已经得知在亚特兰大发生的这几起令人恐怖的枪击事件。”“白宫官员已与亚特兰大市市长办公室进行了接触,并将与联邦调查局(FBI)保持联系。”

连环枪击案

第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距离亚特兰大市大约50公里的阿克沃思镇的一家按摩店。

当地警方说,一名枪手打死了两名亚裔女性、一名白人女性和一名白人男子。另外还有一名男子受伤。

一小时后,亚特兰大警方在一家美容水疗中心发现3名亚裔女性死亡,她们显然也是被枪杀。

警方然后在距离此处不远、隔街相望的另外一家美容店发现一名亚裔女性同样因枪伤死亡。

周三(3月17日),警方公布了在阿克沃思镇的杨氏亚洲按摩院被杀的4人的名字:33岁的德拉娜.阿什利.雅恩(Delaina Ashley Yaun);54岁的保罗.安德烈.米歇尔(Paul Andre Michels);49岁的闫晓洁(Xiaojie Yan)和44岁的冯道友(Daoyou Feng)。

30岁的埃尔西亚斯.埃尔南德斯-奥尔蒂斯(Elcias R.Hernandez-Ortiz)被警方认定为枪击中受伤的人。

凶手被捕

警方对新闻媒体说,监视录像显示,3个地点都有枪击嫌疑人的汽车。因此警方基本认定,3起枪击事件都是由同一人所为。

警方在高速公路上发现了嫌疑人的汽车并展开追捕,最后在距离亚特兰大市南面大约240公里处将其拦下。

今年21岁的犯罪嫌疑人罗伯特.亚伦.朗(Robert Aaron Long)被逮捕。

执法部门在周三的简报中宣布,朗在接受警方审讯时供述了他袭击的动机。

警察队长杰伊.贝克(Jay Baker)说,朗“的确对枪击事件负有责任”。

并且,他表示被指控的嫌疑人声称自己是“性瘾者”。朗声称那些店面是他想“消除”的一种“诱惑”。

中共惹的祸?

据《华盛顿检察官》报导,8名受害者中有6名是亚洲人。尽管枪手声称他的袭击并非出于种族动机,然而,鉴于自COVID19病毒大流行以来,针对亚裔美国人社区的仇恨犯罪不断增加,导致许多人怀疑这是仇恨犯罪。

根据圣贝纳迪诺加州州立大学仇恨与极端主义研究中心的一项研究,到2020年,在很大程度上被COVID-19病毒大流行所颠覆的一年,对亚裔美国人的仇恨犯罪激增了150%。

据推测,自2019年底在中国首次发现该病毒以来,大流行在某种程度上加剧了针对亚裔的暴力活动。

而据国际社会的调查,该病毒很可能是中共蓄意培养而泄露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