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飛揚做自己(圖)

發表:2021-03-21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樂觀 自信 運氣 正能量
忘記年齡,活出快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時光,會因為你內心惆悵,不走了嗎? 不會!

歲月,會因為你殫精竭慮,就停滯嗎? 不會!

生活,會因為你悶悶不樂,就讓步嗎? 不會!

甭管你怎麼面對生活,時光依舊容易老;甭管你怎麼度過每天,歲月依舊不饒人。

既然如此,何不開開心心活出自己?

其實人是有能量的,當你開心面對生活,當你樂觀面對挫折,當你自信面對前路,那你的容貌會影響你身邊的人。

愛你的人,會更愛你;欣賞你的人,會更欣賞你。

人們總說,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因為世界就是一面鏡子,耕耘正能量,自然有正能量回饋!

人這一生,青春離我們越來越遠,可我們也因此變得成熟;行這一路,我們失去了稚嫩心態,可我們也因此變得睿智。

受了傷害,我們品味了傷疤的疼,但我們也因此更加堅強;被迫分別,我們嘗到了離別的傷,但我們也因此學會放開。

年齡滄桑的是我們的容顏,不能改變我們的心態。

樂觀面對生活,生活也會笑對我們;堅強面對前路,道路也會越走越順。

忘記年齡,活出快樂,甭管生活怎樣,都不能輕易厭棄,甭管感情怎樣,都不能丟掉熱忱。

生命的豐盈,不在於遭受多少傷痛,而在於我們如何汲取力量,如何轉虧為盈,讓自己活得幸福快樂。

記住了,別人誰都沒有資格,阻擋你快樂,唯有你自己!

有些人不當回事,他便不能傷你;有些事不放心裏,心便不會沈重。

時間過一天就少一天,人生過一年就少一年,唯有開開心心度過,才算是不辜負歲月,不辜負自己!

忘掉年齡,忘掉煩惱,忘掉糟粕!

不好的,別捨不得,留在過去,不要胡思亂想。

前路的事,不會因為你殫精竭慮就不發生,不會因為你黯然神傷就不傷你。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每一程都是歷練,每一天都有收穫!

走好自己腳下的路,別想那麼多有的沒的,人不瞎想,心就不煩,臉上有笑,人就年輕。

所謂歲月不敗美人,何嘗不是美人珍惜歲月?

花草一歲一枯榮,人生卻只來一次,我們沒有來生,唯有盡情活好這輩子,別想下輩子!

努力過好生活,努力珍惜感情,努力善待自己!即便年華老去又怎樣?

想做的做了,想愛的愛了,即便結果不盡人意,最起碼我們無悔過程!

花開在溫室和開在懸崖是一樣的,有沒有人欣賞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能否自信飛揚做好自己!

深耕自己,嚴以律己,開心生活,其實年齡這東西,不過數字而已!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