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參議院下令手點2020大選210萬選票(圖)

發表:2021-03-21 0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12月19日,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支持川普總統、制止竊選集會。(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攝影)
圖為2020年12月19日,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支持川普總統、制止竊選集會。(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攝影)

【看中国2021年3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亞利桑那參議院3月18日(週四)正式下令,要求用手工重新計算該州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爭議最大的近210萬張選票,以挽回該州選民對2020大選誠信的信心。

3月18日,由共和黨控制的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宣布,要對馬里科帕郡(Maricopa County)的將近210萬張選票進行審計。馬里科帕郡的最大城市鳳凰城是亞利桑那州的首府。

該州參議院在上月底贏得了法院命令,准許他們可以有權查看選票和投票機。有地方官員們認為,這對任何審計公司來說都是艱鉅的,因為這需要安全設施和大量人力。

根據「一個美國新聞網」(OANN)報導,前馬里科帕郡記錄員海倫.珀塞爾(Helen Purcell)說:「過去,我們做過重新計票,就通過機器過一下就完成了。現在這個是一場噩夢,我們在談論的是超過200萬張選票(用手工點)。這該如何實現,用多長時間,我完全不知道。」

亞利桑那州參議員們強調,選民們仍對2020大選的誠信度持懷疑態度,他們希望通過人工審計能夠來消除這些懷疑,以恢復亞利桑那州人對該州舉行選舉的信心。

根據官方信息,亞利桑那州在2020總統大選時的結果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以0.3%的優勢擊敗時任總統川普,拿下該州的11張選舉人票。

該州總共收到的選票有330多萬張,其中近210萬張選票來自馬里科帕郡,而在馬里科帕郡,拜登以大約2.2%的優勢領先川普。

在2020年11月3日夜間計票過程中,亞利桑那州出現過「拜登曲線」,川普總統對於亞利桑那州的計票結果提出質疑,指控其中有選舉舞弊,但是最終沒有能夠翻盤。

條形碼發明人和斯坦福大學研究員喬萬.普利策(Jovan Pulitzer)先生曾經在今年1月初發布過一份驚人報告,他指出在2020大選中有8個州存在嚴重的選舉舞弊和投票違規行為,亞利桑那州包括在內,這些州的選舉結果都讓拜登成為贏家,但是經過普利策先生的校正後,所有這8個州的實際贏家都是川普總統。

其中在亞利桑那州,普利策的校正結果是川普總統對拜登的優勢達到7.7%。

普利策先生表示他對紙張有特殊研究,可以鑑別紙質選票的真偽,他有辦法在幾個小時內就可以掃瞄查看50萬張選票,他也多次呼籲和要求鑑別2020大選中有爭議的選票,並擔心那些選票會被暗中銷毀。

如果亞利桑那州這次對210萬張選票用手工重新計票可以和普利策先生合作的話,那可能會大大節省整個審計過程的時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