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黨主席支持度僅3%?連勝文:像蚊叮(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1-03-21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傳國民黨中央認為連營只有3%的選票實力。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日說,「這是非常小的事情,好像被蚊子叮,沒有感覺」。
近日傳國民黨中央認為連營只有3%的選票實力。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日說,「這是非常小的事情,好像被蚊子叮,沒有感覺」。(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近日傳國民黨中央認為連營只有3%的選票實力。對此,日前表態正在思考是否參選黨主席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日說,面對黨中央刻意打壓或惡意嘲諷,就自亂陣腳而沉不住氣,將來該如何領導國民黨,「這是非常小的事情,好像被蚊子叮,沒有感覺」。

根據中央社及聯合報報導,國民黨預計7月進行黨主席改選,引發關注。外傳國民黨中央認為連營只有3%選票實力,已宣布競選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9日在立法院中受訪時說,完全沒有這件事情。針對連陣營表示,若一對一對決絕對能取勝,江啟臣表示,他都尊重大家。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左)今天出席「典範與激勵-趙守博八十感恩親師尊長錄」新書發表會。圖為連勝文向前總統府資政趙守博(右)致意。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左)今天出席「典範與激勵-趙守博八十感恩親師尊長錄」新書發表會。圖為連勝文向前總統府資政趙守博(右)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連勝文今日上午在出席前總統府資政趙守博的新書發表會之前受訪表示,面對黨中央刻意打壓或是惡意嘲諷,若這樣就自亂陣腳而沉不住氣,將來應如何領導國民黨。連勝文說,「這對我是非常小的事情,好像被蚊子叮,沒有感覺」。

針對自己陣營放話一對一絕對會贏過江啟臣,連勝文表示,他的陣營沒有這樣講。

由於前副總統呂秀蓮昨日出席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外甥蔣豐懋的婚宴時,在致詞時說:「我之前離開桃園縣政府,朱立倫後腳進來。我之前離開總統府,接下來就換朱立倫進總統府了」。對此,連勝文表示,應該將2024擺在心裡面,把2022做好,不能夠只想到總統。不過,呂秀蓮今天出席2021聯合國NGO頒獎典禮並發表自己的新書「兩岸恩怨如何了」期間,已告訴媒體,昨日言論是玩笑話。

連勝文表示,黨內有非常多總統候選人,但若大家只有想到2024,那就不會有2022。應該將2024擺在心裡面,把2022做好,不能夠只想到總統、自己,必須要將黨的利益及所有要參選的人擺優先。

外傳同為黨主席熱門人選朱立倫有意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連勝文則表示,只要大家的理念相近,做人講誠信,做事方法對,每個人都能夠合作。大家本來就都是同條船上的人,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合作,他都覺得很好。

談及是否已經考慮好參選黨主席,連勝文說,主席選舉不是由上往下,應該由下往上;不能夠只告訴基層黨員要怎麼做,還必須要讓基層黨員反映,因基層的意見非常重要,這是在打破救世主迷思機會,透過面對面的交流了解基層黨員聲音的過程不能夠省略,一定要做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