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市特大槍擊案 10人死亡含1警官(圖/視頻)

發表:2021-03-24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超市特大槍擊案10人死亡含1警官圖/視頻
美國在拜登政府治下,於一週之內發生了兩起特大槍擊殺人案,引起輿論的極大關注與普遍擔憂。圖為在2021年3月22日、美國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槍擊案之後,醫護人員從案發的便利店走出來。(圖片來源:Chet Stran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警方聲明,週一(3月22日),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的一家便利店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0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週二(3月23日),警方宣布已查明槍擊案中喪生的受害者以及嫌犯。

週一下午,一名槍手在博爾德的金.索珀斯(King Soopers)商店開火,打死10人。週二,執法人員公布了受害者的姓名,其中包括一名警官。他們中年齡最小的僅20歲,年齡最長的65歲。

同時公布的還有被控犯有10項一級謀殺罪的嫌犯。

警方公布受害者名單

博爾德警察局局長馬里斯.赫羅德(Maris Herold)將受害者確定為:20歲的丹尼.史東(Denny Stong);內文.斯坦尼斯(Neven Stanisic),23歲;里奇.奧爾茲(Rikki Olds),25歲;特拉洛娜.巴特科維克(Tralona Bartkowiak),49歲;蘇珊娜噴泉(Suzanne Fountain),59歲;泰瑞.萊克(Teri Leiker),51歲;警官埃里克.塔利(Eric Talley),51歲;凱文.馬奧尼(Kevin Mahoney),61歲;林恩.默裡(Lynn Murray),62歲;還有65歲的喬迪.沃特斯(Jody Waters)。

赫羅德說:「我們為在這種毫無意義的暴力行為中喪生的所有受害者致以誠摯的慰問。」

槍擊事件的遇難者之一的塔利,是第1位到達現場的警官。

赫羅德將塔利的行為描述為「英雄主義」。

他的父親荷馬.塔利(Homer Talley)告訴CNN:「我一點兒也不驚訝他是到達那裡的第一個人。他愛他的鄉親勝過一切。」

博爾德警察局在其推特(Tweitter)帳戶上貼出了塔利的照片予以悼念。

有網友也貼出博爾德警方將塔利的遺體運離現場的遊行隊伍的照片。

嫌犯已被捕

赫羅德在週二說:「我們致力於與州、地方和聯邦當局進行徹底的調查,我們將為這些受害的每個家庭伸張正義。」

根據博爾德警察局的新聞稿,執法人員在被派遣後幾分鐘便到達現場,並與槍手進行了交火。警方表示,除了塔利,沒有其他執法人員受傷。

阿瓦達(Arvada)居民、21歲的艾哈邁德.阿里維.阿里薩(Ahmad Al Aliwi Alissa)被指控為槍擊案嫌犯,已被拘留。

在交火中,阿里薩的腿部被擊中,被捕後被送往醫院住院。

社交媒體上流傳的一份現場視頻顯示,阿里薩的腿部流血,赤著腳,也沒有穿上衣,雙手被控制在背後,在一名警察和另一名急救人員的帶領下,被放到了擔架上。

(注意:下面視頻中包含流血畫面。)

警方沒有透露槍擊案嫌疑人的動機。但很多人推測這又是一起仇恨犯罪。

週一在事件發生後,科羅拉多州民主黨州長賈裡德.波利斯(Jared Polis)在一份聲明中說:「隨著這個週末奔湧的春天氣息,疫苗繼續進入人們的懷抱,在光明又驅除了黑暗並再次降臨在我們身上的今天,我們卻看到了邪惡的事實。」

他繼續說:「我們的社區正焦急地等待更多有關受害者的信息,希望不是我們的朋友、同事和鄰居。」

「即使我們不認識他們,我們都為他們的毫無意義的被殺害以及我們在當地便利店的安全感而哀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