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祝賀真相工程起訴紐時誹謗案獲勝(圖)

發表:2021-03-24 0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3月23日,川普總統在海湖山莊(Mar-a-Lago)會見「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創始人兼CEO詹姆斯.奧基夫(James O’Keefe),並祝賀他們起訴《紐約時報》誹謗案獲得重大勝利。(圖片來源:Project Veritas)
2021年3月23日,川普總統在海湖山莊(Mar-a-Lago)會見「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創始人兼CEO詹姆斯.奧基夫(James O’Keefe),並祝賀他們起訴《紐約時報》誹謗案獲得重大勝利。(圖片來源:Project Veritas)

【看中国2021年3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調查媒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的創始人兼CEO詹姆斯.奧基夫(James O’Keefe)3月23日到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Mar-a-Lago)拜訪了前總統川普。川普總統祝賀「真相工程」在起訴《紐約時報》(簡稱「紐時」)誹謗案中獲得重大勝利,並呼籲公眾捐款支持「真相工程」。

川普總統在他位於海湖莊園的辦公室裡和奧基夫會面,兩人一起坐下來討論了「真相工程」起訴《紐約時報》誹謗案的最新進展。

「真相工程」在這次會見後發布了一個視頻顯示,川普總統和奧基夫併肩站在一起,川普祝賀奧基夫和他的團隊在紐約州最高法院獲得對他們有利的裁決。

這項裁決對「真相工程」是一個重大的法律勝利,這將允許「真相工程」和奧基夫能夠繼續證明《紐約時報》的成員,包括紐時的執行編輯迪恩.貝克特(Dean Baquet)和記者瑪姬.阿斯特(Maggie Astor),他們指控撰寫有虛假陳述的報導。

在視頻中,川普總統說:

「我要祝賀『真相工程』對《紐約時報》[訴訟案]中獲得的重大勝利,現在訴訟案將繼續進行,無論你能為他們的法律辯護基金做什麼(都歡迎),我們將一路與他們同在。

「他們做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發現了沒人認為可能的事情。因此,詹姆斯,祝賀你們!」

這是在兩人的會面結束時,川普總統再次稱讚「真相工程」的勇敢且獨一無二的行動,並鼓勵公眾向「真相工程」的法律辯護基金捐款,來推動訴訟案的向前發展,幫助「真相工程」揭露更多真相。

紐約州最高法院大法官查爾斯.伍德(Charles Wood)在裁決中表示:「此訴訟的相關條款將[真相工程的]視頻稱為「具有欺騙性」,但是,由[紐約時報]律師提供的『虛假信息』和『具有欺騙性」的詞典定義...卻毫無疑問地適用於[紐時記者瑪吉.]阿斯特和[蒂芙尼.]許的文章,他們沒有注意到,如他們現在所宣稱的那樣,他們在新聞文章中註入了他們自己的觀點。」

伍德大法官接著說:「自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從事私人執業以來,世界上最大的報紙之一(指《紐約時報》)要求競爭保護,它聲稱的新貴競爭對手[真相工程]卻只配備了一個手機和一個網站。」

接著在裁決中,伍德大法官寫道,《紐約時報》未能滿足他們的「舉證責任,以證明真相工程的視頻中的報導具有欺騙性」。

憲法學教授喬納森.圖利(Jonathan Turley)把這個裁決稱為「是對抗《紐約時報》的重大勝利」。他還說,他希望「明年當我們處理誹謗問題時,將在我的侵權類課程中教授這個案例。」

自1965年以來,這似乎是《紐約時報》在還沒有打到上訴階段就敗訴的第一起案件。這也是去年紐約頒布「反《針對公共參與的戰略訴訟》」(anti-SLAPP)的新法律以來的第一個案例——《紐約時報》敗訴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